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时隔两年半 夏新手机官微宣布回归

2020-07-12 09:10: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印象里知道夏新这个品牌是因为它跟360合作了多款特供机。像夏新大V版、夏新国王版等,此后随着华米OV的崛起,这个品牌便不见踪影。

集微网消息(文/罗明)印象里知道夏新这个品牌是因为它跟360合作了多款特供机,像夏新大V版、夏新国王版等,此后随着华米OV的崛起,这个品牌便不见踪影。

时隔两年半 夏新手机官微宣布回归

近日小编翻了一下这个品牌的微博,没想到它居然复活了。上次它的微博更新日期是2015年11月23日,自今年4月18日起夏新手机开始更新微博,掐指一算,间隔时间大约是两年半。

时隔两年半 夏新手机官微宣布回归

回归后的夏新手机,从官微给出的信息看将主打中低端,面向老年人群体。目前京东在售的A50,搭载联发科主频为1.25GHz的四核处理器,采用了一款5.0英寸的1280x720分辨率的屏幕,前置镜头为2MP,后置镜头为8MP,辅以2+16GB存储,充电功率为5V/1A,内置2000毫安时电池,售价399元。

时隔两年半 夏新手机官微宣布回归

至于回归后的夏新手机是否还有市场,来自数据机构Counterpoint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8年一季度放缓,同比下降8%,环比下降21%,并且品牌集中,排名前五的手机品牌占据了82%的市场份额,这市场已经被五大寡头占领,像360、锤子、一加等手机厂商被划分到其他里面,分享可怜的17.9%市场份额。

时隔两年半 夏新手机官微宣布回归

考虑到国内市场够大,各线城市之间存在消费水平差异,像百利丰、小辣椒等小手机厂商都有生存空间,更何况曾经功能机时代的巨头夏新手机呢。它在2005年公司品牌估值高达70.62亿元,达到鼎盛,后来因“破产重整、团队离开……”等事件,使得夏新手机在市面上消失。此番微博宣布归来,希望这个曾经的国产手机巨头,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校对/小秋)

推荐阅读:浙江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