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高考后将迎来购机热潮,这四款国产智能手机各有特色

2020-06-11 09:5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这两天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是所有芊芊学子都在期盼的时刻,为此付出了十年寒窗苦读,为了高考,他们要舍弃所有的外界诱惑,包括智能手机。两天之后,他们将彻底解放,可以敬请的玩耍,当然前提是能有一个好成绩,否则,估计在这么漫长的暑假中也是煎熬,不过有句话说的好,努力过就好。

这两天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是所有芊芊学子都在期盼的时刻,为此付出了十年寒窗苦读,为了高考,他们要舍弃所有的外界诱惑,包括智能手机。两天之后,他们将彻底解放,可以敬请的玩耍,当然前提是能有一个好成绩,否则,估计在这么漫长的暑假中也是煎熬,不过有句话说的好,努力过就好。高考之后将迎来智能手机的购买热潮,对于准大学生来说,这个群体确实非常庞大,暑期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热度最高的时刻, iPhone虽然档次高,但并不适合大部分家庭,毕竟价格昂贵,而国产两千多价位的手机则成最佳选择,国产手机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在创技术上都非常不错。下面四款手机将会是暑期热度最高的手机。

TOP1:酷派锋尚MAX

高考后将迎来购机热潮,这四款国产智能手机各有特色

对于酷派手机,这款锋尚MAX是非常有特色的,除了金属机身和2.5D玻璃带来高颜值和档次之外,在配置上也是很不错的,双卡双待全网通,3GB运行内存,32GB容量而且还支持容量扩展,所以不用担心容量不足。其次酷派锋尚MAX最大的亮点在于双系统的使用,是由开放性系统和安全系统组成,因为这两个系统完全隔离,而且封闭式的安全系统,可以保障支付宝,网银等的安全,毕竟现在互联网时代安全隐患大,很多学生涉世未深,不小心钱财被骗光,有安全系统的保护,就完全不用担心了,开放性系统可以随意玩,不会影响到安全系统,这是酷派手机能够迅速兴起的主要原因,使用了独特的创新技术,带来了两种体验。

高考后将迎来购机热潮,这四款国产智能手机各有特色

酷派锋尚MAX在拍照上也表现非常不错,采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拥有LED补光灯,还支持相位定焦。在指纹识别上使用最新的指纹3.0技术,指纹3.0经过数次功能升级,更快、更准,识别速度提升了60%,而且指纹识别同时支持解锁、支付、快拍、切换空间等,重要的是还支持干湿指纹识别,酷派在细节上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的。不仅如此,还有双微信,分布在两个系统中,这对于年轻人来说,使用两个微信是现在的趋势,一个和家人联系,一个对外朋友同学,尤其是对于朋友圈发心情,照片可以避免尴尬。还可以把和家人联系的微信放在安全系统中,就算手机遗失也不用担心他们会找到家人联系方式进行行骗,这是目前最安全的智能手机了。

TOP2:OPPO R9

高考后将迎来购机热潮,这四款国产智能手机各有特色

对于这款手机,颜值很高,和酷派锋尚MAX相比,OPPO R9更适合女性使用,原本OPPO就是主打颜值和拍照,女性是他们的主要用户群体,OPPO R9是今年推出的一款手机,热度非常高,而价格也只需要两千多,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前置摄像头拥有1600万像素,比很多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像素还高,外加上拥有美颜4.0技术,这是一款十足的自拍神器,如今是拍照时代,朋友圈分享之类的,对于女性来说,这款手机必定是首选。

高考后将迎来购机热潮,这四款国产智能手机各有特色

OPPO 的做工确实非常不错,而且手机也超薄,全金属机身和2.5D玻璃非常漂亮, 外加上窄边框,增加了屏占比,因为价格问题,这款手机的热度比iPhone还要高不少,而且还有双卡双待全网通的功能,4GB运行内存和64GB的存储完全足够使用,重要的是还有OPPO独特的VOOC闪充技术,带来更好的体验。

TOP3:小米5

高考后将迎来购机热潮,这四款国产智能手机各有特色

对于小米手机,粉丝还是很多的,尤其是学生群体,因为小米性价比很高,虽然黑科技和创新并不是很强,毕竟它使用了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128GB容量,可以说性价比十足,不过有一个问题,骁龙处理器热量高,之前也有爆料过小米5发热,看来在小米在散热上还要加强。

高考后将迎来购机热潮,这四款国产智能手机各有特色

其实这款手机还是比较有独特性的,背面类似曲面设计,带来了更好的手感,这是小米最有特色的手机,背面使用了陶瓷工艺技术,让这款手机与众不同,档次更高。对于学生群体来说,必定也是热门手机。

TOP4:华为mate8

高考后将迎来购机热潮,这四款国产智能手机各有特色

对于华为手机,很多人都有话说,是高端手机,但价格也很贵,不过这款华为mate8比发布的时候要便宜很多。两千多的价格对于这款手机来说,还是性价比十足的,毕竟华为使用了自主研发的处理器非常独特,无论是在散热还是功耗上都可以自行调试,要比单独做处理器的联发科和高通好不少。华为mate8也比较大气,有商务风范,颜值也很高,背面指纹识别提升了安全系数,而且拥有NFC支付功能非常方便。

对于这四款手机,可以说各有特色,但在安全性上最高的还是酷派锋尚MAX,毕竟双系统相当于两个手机,OPPO R9轻薄颜值高,外加上自拍神器对于女性来说诱惑力很大,而小米5虽然比较普通,但适合男女通用,华为mate8也是一款男性手机,虽然创新没有酷派锋尚MAX多,但颜值也很高。高考之后,必将迎来一波购机热潮,对于这样有特色的四款国产手机,价格也实惠,势必会成为暑期热度最高的手机。

推荐阅读:骁龙86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