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西宇.5G开班]史上本科学历最多的班级竟被放狠话,毕业分高下!

2020-06-12 14:4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早上九点左右,西宇教育七教室里,已经被新来的学员坐满了。一进教室,满身的燥热被空调的凉风吹散了个干净。他们就是西宇教育第65批次5G网优工程师班。在班主任唐唐老

早上九点左右,西宇教育七教室里,已经被新来的学员坐满了。一进教室,满身的燥热被空调的凉风吹散了个干净。


1.jpg

他们就是西宇教育第65批次5G网优工程师班。在班主任唐唐老师的主持下,65组的开班典礼完美开幕,又顺利地拉下了帷幕。

01

首先是西宇教育的领导杜总和大家聊了聊西宇的服务和品质。

众所周知,最近街谈巷议的都是摆摊经济,这个全民话题的背后所映射的是什么呢?其实是疫情影响下的就业问题。

2.jpg

也许大家对中国的就业不甚了解,但是要知道中国的失业率从2018年开始直线上升,到今年2020年更是大幅度的上涨。

在如今的大环境,就业的确是人人关注的焦点,无论是政策的支持,还是企业的计划,都在尽力解决就业。

但无论如何,都要慎重地选择一个值得的行业

而西宇教育这个平台,所提供的网优技术技能,能够被这么多人选择,肯定存在自身的优势。

3.jpg

一是整合了2G到5G的全课程体系,二是班主任提供的高品质服务、导师团队提供的高品质教学以及就业老师提供的高品质就业。

此外,高薪的另一重要保障是人力资源服务——西宇优才网

从西宇教育毕业后达到中级工程师水平,当你工作后想要跳到更高平台,想要拿到更高薪资,西宇优才为你们开路,为你们加满燃料,使得你们足够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02

导师团队的老大——白总,以两会开头,谈及两会上的两个重点话题,就业和5G

都说要想富先修路,而对于信息化时代,5G就是那条通往未来的路。这也是5G被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的原因所在。

4.jpg

当年2G时代,是欧美国家操纵的年代,那时候学2G理论和技术的专业文献,几乎全是英文,这也导致一大批一大批的工程师必须得努力学英文。

因为学习本身不是享受安逸的过程,西宇教育更是如此。这不是一个象牙塔般的学校,而是严格遵守制度的一个企业。

5.jpg

在空调教室里坐着吹着凉风,的确十分舒服,但这是为了让你们加倍努力加倍流汗,咬紧牙努力学。

拥有多年职业学校教学经验和项目工作经验的白总,非常明白课堂上所教授的课程,和实际项目上的工作内容有极大的出入。

因此,西宇教育的课程体系随着实际项目的需要和进步,而不断进行优化和改革

03

在65组学员的个人风采展示中,小西发现本组学员比以往几组都要年轻化,拥有社会工作经验的人寥寥无几。

但都同样抱着对技术的向往和对高薪的渴望,而聚到了一起。

6.jpg

郭同学:本科毕业后,从事了本专业工作一年多。但在工作中,渐渐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得到很好的提升和发展,因为整个行业一眼看到头,对它的发展优势完全摸不着头脑。想要换一个行业的念头十分迫切。

7.jpg

胡同学:以前做过保险电话销售。在多年的工作中,见过形形色色的销售人员。当他们年过三十,无论是什么销售,都将面临瓶颈和困境。因此就想着能学一门技术,毕竟身有长技才无惧。

65组.jpg

65组又是一个阳刚十足的“和尚班”。其中的学员,有刚毕业的,还未毕业的,有富士康工作两年的,有毕业后做咖啡5年的,有做过调酒师的,也有工厂上班的,还有迷茫在家两年的……

无论曾经他们有多辉煌,或者有多艰苦,来到西宇教育后,一切都归零。

从零出发,种下一颗高薪工作的种子,浇灌努力的汗水,守护蜕变的新芽,四个月后一定能收获最丰硕的果实!




推荐阅读:目前手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