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四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很值得购买,快来看看吧

2020-06-15 07:31: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而且买手机千万不能盲目的跟风,别人说什么好就去买什么,今天呢就带大家来看一看,目前性价比挺不错的几款手机,值得你去购买。

随着市场上手机品牌的种类越来越多 国内市场上手机的品种也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款式

让我们在买手机时挑花了眼睛,尤其是去买手机的时候,看着参差不齐的手机,这个时候就感觉自己患了选择综合症,很纠结到底买哪一款手机呢?而且买手机千万不能盲目的跟风,别人说什么好就去买什么,今天呢就带大家来看一看,目前性价比挺不错的几款手机,值得你去购买。

1.小米8

小米8这款手机呢,是小米公司在今年5月底的时候刚刚发布了一款新产品,而且这款手机在刚刚发布的时候就成为了一个爆款手机,完全供不应求,每次开卖的前几分钟,这款手机就已经被一抢而空了,而且这款手机整体的设计与性能,都是近几个月发布的手机中的佼佼者,而且它的外表也是非常的出色,首先正面搭载的是近几个月来最为流行的有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再加上整个后背的玻璃壳后盖,使得这款手机在外观上非常的美丽大方,而且在手机配置方面,小米8手机的配置也不比其他旗舰机逊色多少,首先在处理器上,这款手机用的是高通骁龙845的处理器,而且运行内存高达6G,在拍照上面,更是一个全新的技术,根据一些知名的评测机构评测,这款手机是小米手机里面,拍照效果上面最好的一款手机了,而且在售价方面这款手机才卖3300多块钱,被称为目前小米最良心的一款旗舰手机了,如果在最近有意向换一款新的手机的话,我觉得小米8这款手机可以考虑一下。

四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很值得购买,快来看看吧

2.iphone X

iPhone x这款手机,是2017年的时候在苹果的新总部发布的,苹果十周年特别版,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带领了现在很多手机的潮流 首先就是它有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在刚刚发布的时候,很多的国产手机厂商都纷纷吐槽这个有刘海的设计,而且网上都说这个设计太丑了,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短短几个月之后,所有的国产品牌都发布了他们有刘海的屏幕设计手机,而且这款手机的配置也是目前手机中可以说是顶尖的了,手机颜色上拥有太空灰和银色的颜色配色,而且双面玻璃的设计,让这款手机在颜值上更加的出色,不过相比于其他手机,这个手机在价格上还是有点高的,对于那些神豪用户,可以考虑下,普通人的话就算了,不要因为过分的追求这些而忘记了自己的真实情况。

四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很值得购买,快来看看吧

3.一加6

一加6手机,是一加公司在今年6月份发布的一款产品,这款手机依然采取的是目前最为火热的有刘海的全面屏设计,而且这款手机,在产品的设计上都非常的精致,再加上目前手机机身基本都是玻璃的,使得这个手机的颜值看上去特别好,而且在手机的内部配置上,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了八G,再加上他3199块钱的人民币,使得智能手机在性价比上变得非常高,可以说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了。

四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很值得购买,快来看看吧

4.联想Z5

联想z5手机,是联想前几天刚刚发布的一款新的旗舰机,这款手机在外观上面和当下的其他手机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这款手机在价位上面,非常的吸引人,只需要1299块钱的人民币,而且是6g的运行内存,使得这款手机在千元机里面算得上是非常实惠的了,很值得购买。

四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很值得购买,快来看看吧

推荐阅读:麒麟710处理器和骁龙660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