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联想送出最后致命一击:ZUK手机品牌自此消失

2020-06-13 06:2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曾经有一段时间辉煌过的ZUK,如今准备消失了,而给出了最后致命一击,是其老东家——联想。而今,ZUK的官网被关停,地址链接已经自动跳转到摩托罗拉中国官网。

曾经有一段时间辉煌过的ZUK,如今准备消失了,而给出了最后致命一击,是其老东家——联想。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ZUK品牌将被联想放弃。而今,ZUK的官网被关停,地址链接已经自动跳转到摩托罗拉中国官网。曾经,受到互联网思维影响,ZUK随之而诞生的新兴品牌,以其实在的售价与超高配置切入了手机市场。

联想送出最后致命一击:ZUK手机品牌自此消失

奈何,当时整个市场都是走得小米路线,都有这高性价比。相比小米、华为、OV,ZUK受众比较少,再接连波折,ZUK回到了联想的怀抱,本以为会有大作为。却不想,老东家准备放弃ZUK。这不是国产品牌最后一个,也不是唯一消失的品牌。

======

联想送出最后致命一击:ZUK手机品牌自此消失

推荐阅读:iphone7p和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