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

2020-06-06 04:11: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今日,OPPO发布了两款全新手机产品,两款手机特色非常鲜明。OPPO N3主打旋转摄像头拍照,而OPPO R5则主打时尚超薄,我想不少人都很期待看到世界最薄智能手机到底什么样子吧,下面IT之家带来OPPO R5的现场实拍图。

IT之家: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

今日,OPPO发布了两款全新手机产品,两款手机特色非常鲜明。OPPO N3主打旋转摄像头拍照,而OPPO R5则主打时尚超薄,我想不少人都很期待看到世界最薄智能手机到底什么样子吧,下面IT之家带来OPPO R5的现场实拍图。

OPPO R5的厚度只有4.85mm,由于机身太薄,甚至无法容纳耳机插孔,所以耳机必须通过USB转接线连接。配置方面,OPPO R5采用的5.2寸SuperAMOLED屏幕,搭载高通1.5GHz八核64位处理器,2GB内存,配备500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施耐德镜头。

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

正面散开孔,处女座在哪?

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

黄金版。

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全球最薄智能手机OPPO R5实拍图赏

推荐阅读:小空调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