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畅玩大型PSP 八核78点游戏手机京东开卖

2020-06-17 04:07: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责编:王亚南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只是一部通讯工具,闲暇时,人们更多的是用它来玩游戏打发时间。78点游戏手机就是专为喜欢玩游戏的这一类人士打造,初代掌机及PSP游戏基本全部兼容。该机目前已经在京东正式开卖,售价1999元。

| 责编:王亚南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只是一部通讯工具,闲暇时,人们更多的是用它来玩游戏打发时间。78点游戏手机就是专为喜欢玩游戏的这一类人士打造,初代掌机及PSP游戏基本全部兼容。该机目前已经在京东正式开卖,售价1999元。

畅玩大型PSP 八核78点游戏手机京东开卖

78点游戏手机正式开卖(来自京东)

78点P01游戏手机正面有着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支持5点触控和双卡双待。它配备了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RAM。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

如果仅仅只是这样的话,那78点游戏手机充其量只能算是一款性能不错的八核智能手机。但是其配备了游戏方向键、控制键、发射键和左右双摇杆,可耐受500万次操作,模拟器可兼容MAME/FC/SFC/PSP等平台,有着十分强大的游戏功能,超大PSP游戏也运行自如。

该机售价1999元,如果是此前有参与预售的朋友今天可以去补齐尾款了,这个价位能买到一台游戏能力出众的手机,还是蛮不错的!感兴趣的可以去京东看看。

推荐阅读:苹果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