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钱都准备好了吗?苹果3月或召开发布会,多款新品将发布

2020-05-01 05:46: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各位果粉们大家好,不知大家钱包够不够鼓,因为苹果可能要在3月份召开一场春季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多款全新硬件产品,而且每一款似乎你都能用得上!此时的库克仿佛内心在嘀咕:大家钱都准备好了吗?早买早享受啊!

各位果粉们大家好,不知大家钱包够不够鼓,因为苹果可能要在3月份召开一场春季发布会。

届时将会发布多款全新硬件产品,而且每一款似乎你都能用得上!

此时的库克仿佛内心在嘀咕:大家钱都准备好了吗?

早买早享受啊!

首先,最受期待的就是产品就是iPhone9了,它是iPhoneSE的继承者。

最关键的是,iPhone9售价好便宜,可能起售价不足3000元!

国产手机厂商看到这价格心里万马奔腾?

不过对于iPhone来讲,一分钱一分货,iPhone9依然采用了非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仅有英寸,而且还是单摄方案,像素只有700万,搭载A13处理器,3GB内存,外形类似iPhone8。

iPhone8用户看完后表示:是不是库存还没清完?换个芯片继续卖?

除了iPhone9,苹果还将推出2020款iPad Pro。

全新iPad Pro或将采用“浴霸”设计,后置三颗镜头,此事果粉心情激动!终于啊,等了这么多年,iPad拍照终于有了大幅提升!

不过转念一想,2019款iPad Pro起售价都接近6000元了,2020款iPad Pro价格让人担忧啊!

接下来就是2020款MacBook Air/Pro,两个系列都将升级全新处理器,分别搭载9W和28W的Ice Lake-U处理器。

当你拥有了iPhone9、2020款iPadPro和MacBook后,此时你更需要一个设备追踪器,毕竟它们价格不便宜,万一丢了呢?

机智的苹果早就提前替你想到了。

3月份的发布会,苹果大概率会发布“AirTags”物品追踪设备,有点类似Tile。

这样一来,你的手机配一个、iPad配一个、笔记本配一个。

此时你的钱包还好吗?

以上就是苹果可能要在3月份发布的新品,你更喜欢哪款呢?

本文编辑:NJNR102

推荐阅读:湖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