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一行代码就能知道你安卓手机的所有硬件信息

2020-05-19 06:2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其实每一台安卓手机都可以通过拨号盘输入一行代码进入手机工程测试模式,在这个模式里面能了解到手机当前所有硬件的状态。

你有没有想过只要一行代码,就能知道你的安卓手机目前所有的硬件信息,检查是否有硬件问题?

一行代码就能知道你安卓手机的所有硬件信息

其实每一台安卓手机都可以通过拨号盘输入一行代码进入手机工程测试模式,在这个模式里面能了解到手机当前所有硬件的状态。不过每个品牌的代码都不尽相同,如果了解了这些代码,这对于购买新机或二手机都有一定的检验作用。

一行代码就能知道你安卓手机的所有硬件信息

以下以一加手机作为示范。其进入工程模式代码为:*#36446337#首先打开电话拨号盘入“*#36446337#”,就会自动进入工程测试模式,可以看到测试选项特别多,我们试一下自动测试,然后点击开始测试即可。因事件原因就不一一测试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从以下常见机型进入工程模式的代码中找到自己的手机,然后亲自试试吧。

一行代码就能知道你安卓手机的所有硬件信息

华为:*#*#121314#*#*

小米:*#*#6484#*#* 或 *#*#64663#*#*

vivo:*#558#

OPPO:*#36446337#

一加:*#36446337#

三星:*#0*#

努比亚:*#8604#

魅族:*#*#3646633#*#*

联想:####1111#

中兴:*983*3640#

360手机:*20121220#

索尼:*#*#7378423#*#*

乐视:*#*#3646633#*#*

HTC:*#*#3424#*#*

Moto:*#*#372#*#*

LG:3485#*手机型号#

ZUK:*#*#1111#*#*

以上就是通过一行代码了解安卓手机所有硬件信息的方法了,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