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像瞪羚一样 快速奔跑—国为医药入选四川省首批瞪羚企业

2020-05-21 10:12: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2020年4月3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全省2020年度第一批38家瞪羚企业备案名单,国为医药旗下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四川省首批瞪羚企业。 瞪羚企业是指进入高速成长期、具有跳跃发展

      2020年4月3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全省2020年度第一批38家瞪羚企业备案名单,国为医药旗下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四川省首批瞪羚企业。

 

      瞪羚企业是指进入高速成长期、具有跳跃发展态势的企业。它们通常具备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等特征,被普遍认为有发展成为“独角兽”企业的潜质,是发展新经济、引领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早在2017年,四川国为便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此次成功入选2020年度四川省首批瞪羚企业,不仅是对公司创新实力和发展速度的再次认可,也代表着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国为医药始终坚持“差异化”的产品发展战略,以研发创新能力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持续的创新性产品上市作为公司长期稳健发展的基础,全力打造两大创新型技术平台——高端化学仿制药平台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制剂平台,并先后为市场带来了多款经由科学验证,具有独特优势的产品。

      而在未来在政府相关政策的支持下,国为医药也必将像瞪羚一样快速奔跑,成为制药行业的领跑者!

推荐阅读:宜春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