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老榕树网盟广告联盟让推广更有价值

2020-02-17 11:03: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摘要】网络广告联盟就是在网络上各平台、媒体资源联合在一起做广告营销。与传统的四大传播媒体(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广告及近来备受垂青的户外广告相比,网络广告具有得天独

网络广告联盟就是在网络上各平台、媒体资源联合在一起做广告营销。与传统的四大传播媒体(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广告及近来备受垂青的户外广告相比,网络广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实施现代营销媒体战略的重要一部分。

老榕树网盟广告联盟创立于2006年6月,是老榕树网络公司旗下的广告交互平台,距今已发展14年之久,百度、腾讯、阿里、今日头条等作为联盟广告一线公司,老榕树作为联盟广告二线公司代表,与OPPO、爱奇艺等企业均有密切合作。

老榕树联盟广告【u.lrswl.com】有着雄厚的算法技术和服务团队支持,由6位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带队,严格把控流程与质量,根据大数据算法,自动匹配广告数据。

老榕树网盟17.4.jpg

2017年初,老榕树着手布局国外联盟市场,并取得很好成绩,去年度总收入超过1200万元,渠道合作以及广告主超过3000家,旗下更有多家新媒体优质流量、内容生产团队。

老榕树网盟广告联盟通过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技术优势和多年的平台运营经验,结合中国网络营销市场的特点,经过网络效果营销领域的长期实践积累与研究,以及对网络广告行业发展脉搏的把握与感知的基础上,强势推出的行业垂直型定向网络广告平台。

作为老榕树科技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老榕树广告联盟倡导品牌传播和效果营销双重目标,提出了垂直广告网络概念,通过72层防作弊过滤、用户行为智能分析、一站式跨渠道行业投放等一系列世界领先技术,可以为广告客户按区域、按行业、按终端用户特性等条件进行定制、精准、高效、快速的网络传播。

老榕树广告联盟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广告及网络营销领域的互联网营销公司,有着非常丰富的网络广告和网络策划经验,专注于网络广告的研究与发展,为客户提供各种形式的网络广告投放服务。其对垂直行业门户站点及娱乐性、交友性等网站也有着丰富的运营经验。老榕树广告联盟目前自身站点alexa排名在1000名左右,每天的广告显示量达到8000万次。通过老榕树广告联盟全体的努力,在国内网络广告领域已经享有良好的声誉以及品牌。老榕树广告联盟将本着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的工作原则,在良好的管理体系下,始终坚持质优价廉的产品价格体系,为客户真正做到省心,省钱。

老榕树广告联盟近期中内外合作,打造联盟流量新趋势,有望超25亿CPA。

最近,老榕树广告联盟(网盟微盟)业务部总负责人表明,将进一部扩大国内外合作,大力推展广告联盟市场的迸进,并与近期,与合作的几家互联网巨头,达成一致战略发展意见,将重心放于广大发开者的沟通和资金、技术方面支持。

老榕树网盟【u.lrswl.com】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他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智能建微信小程序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微信小程序达2万多个,微信群5千个,粉丝135万个(包括QQ、微信、抖音),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2020年,将是广告联盟的爆发年,老榕树广告联盟与百度、腾讯等几大一线联盟平台合作,建立资源联动全新模式,让联盟行业的流量变现之路,更加宽阔清晰。目前,老榕树广告联盟率先打造新型广告模式,以融入垂直流量环境为开场。商业政策,更是冲向首次比例高峰,优质团队媒体可申请内部扶持政策,分成比例也将高达110%。

老榕树网盟17.5.png


老榕树联盟广告【u.lrswl.com】,在2020新模式驱动下,联盟流量有望超过25亿,其中包括各大平台APP、短视频、新闻资讯类平台,重点对象重点扶持,打造全新联盟发展环境,符合条件即可申请,拟计划首次增加投入3000万,对接SDK后,合作分成将会享有100%,大力支持全网优质团队,合作共赢。

象老榕树广告联盟\网盟这样的商业模式少之又少,老榕树广告联盟承诺不扣量,广告商的广告费全额返给流量主,不以广告联盟来获利,获利方式转嫁给老榕树的其它产品,如老榕树智能建站软件的出售与维护;老榕树智能建APP,帮助用户建APP来获取增值服务;老榕树智能建微信小程序,帮助用户自助建设微信小程序,收取年费;出售老榕树微信营销软件,收取年费。而广告联盟只是作为这些用户在使用中挂上广告,多一项赚钱的途径而于,从而提升老榕树这些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