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南充热线 > 新闻 >

最暖心表白 四川残障人士快闪感恩新中国

发布时间:2019-09-30 13:38:26  来源:互联网  

最暖心表白 四川残障人士快闪感恩新中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四川省残联举办“感恩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残疾人及亲友、助残志愿者、助残康复医务人员、省残联工作人员、成都中医药大学师生等300余名各类代表参加快闪活动,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感恩新中国的真挚情怀和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每个生命都是奇迹,每个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个生命都能精彩绽放!让我们共同感受残疾人朋友们为祖国母亲献上的炙热真诚的爱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腾讯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天涯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网易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搜狐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