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南充热线 > 新闻 >

别人家的公司怎么搞活动?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职工活动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19-09-27 14:50:07  来源:未知  

职工活动一直是企业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内部凝聚力、向心力的最有效方式。在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一系列活动中员工们收获了各自的感动、感怀和感慨。

“给同事的一封信”畅想未来

今年五月,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工会开展了“重振国寿,我的责任”主题书信征集展演活动。员工们以“不忘初心”为载体,以“畅想未来”、“给同事的一封信”等为主题,向广发银行、同事以及未来的自己倾诉心声。一封封书信承载了广发银行加入国寿大家庭以来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真实故事,字里行间自然流露出感动、感怀和感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运动健体打造活力广发

“支付清算杯”乒乓球比赛、成都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足篮球比赛,处处都有广发人的身影。“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来自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的代表们斗志昂扬,全力投入,挥汗如雨,展现了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些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也形成了员工健身热潮,更增强了与其他企业的交流合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一起趣野餐”享受夏日时光

六月,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工会组织了“一起趣野餐”活动。员工们带上孩子在草地上野餐、嬉戏,感受初夏的明媚,尽情享受美好亲子时光。炎炎夏日之际,分行工会还在食堂举办了“清凉一夏,美食嘉年华”活动,在美食中交流,既拉近了员工间的距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关怀。

图片6.png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结合新形势,开展更多活动,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加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发人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淘宝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本网网友: ≈   波点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搜狐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其它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天涯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腾讯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