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南充热线 > 新闻 >

24期0利率 “篮”不住全新Jeep自由侠的年轻荷尔蒙

发布时间:2019-09-26 15:19:55  来源:互联网  

无篮球,不青春!第二季回归的“灌篮”再掀篮球热。篮球,可以说是年轻热血的象征,对于都市里的年轻人来说,快节奏的忙碌生活成为常态,虽然告别了场上曾经的热情,但他们的热情却从未冷却!十一小长假,和全新Jeep自由侠1.3T出发,踏入世界探索未知的新鲜,换种方式,唤起年轻的荷尔蒙。现在购车,可享至高24期0利率,更有30天无忧退换服务。热情再延续,青春不限时,和全新Jeep自由侠1.3T一起感受年轻的荷尔蒙吧!

24期0利率“篮”不住全新Jeep自由侠的年轻荷尔蒙

热血青春,1.3T小钢炮给你“冲锋”的动力

在篮球场上,为热爱而战,是球员们奔跑的原动力。全新Jeep自由侠1.3T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级罕见功率127kW,更强峰值扭矩270N·m,集成九大黑科技,起步疾速,加速凶狠,

带来零百加速9.1秒的迅猛体验,油耗可低至6L/百公里。精准扎实的动态底盘调校,承袭Jeep招牌的专业智能四驱技术,给你说走就走的自信和动力。年轻,就要如自由侠这Young激情满载,动力十足!

24期0利率“篮”不住全新Jeep自由侠的年轻荷尔蒙

激昂的青春,一路释放

篮球场上热汗犹在,球员们奔跑跳跃的身姿是飞扬的青春,行进路上将热血延续,全新 Jeep自由侠1.3T驰骋的身影让人心潮澎湃。全新Jeep自由侠1.3T拥有“小牧马人”范儿拉风外观,高辨识度的七孔前脸,更具运动感的前脸设计,圆形前大灯搭配LED灯组更炯炯有神,BOXFORM造型和全新X尾灯等个性设计,7种时尚潮色, 多种色彩随心自定义,彰显个性魅力。不随波逐流,秀出个性,年轻就要如自由侠这样多姿多彩!

24期0利率“篮”不住全新Jeep自由侠的年轻荷尔蒙

青春正能量,“音”你而出彩

篮球场上,球员们用一次次热血灌篮书写了青春赞歌,而篮球场外,全新Jeep自由侠1.3T可自带4G无线网络热点的8.4英寸+7英寸双液晶智能互联大屏,兼容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可搭载全新智能车联技术,一键连接,便将阳光热血的青春旋律传递,极限运动元素设计环绕周身,营造绝不止息的年轻活力。一路向前的道路“音”自由侠而出彩!

24期0利率“篮”不住全新Jeep自由侠的年轻荷尔蒙

“篮”不住的热血与青春,止不住的激情与动力,青春就该奋斗在路上。即刻入手为追求个性年轻族群打造的专业级驾趣SUV全新Jeep自由侠1.3T,“小牧马人”拉风外观,超强国六B高性能T动力领衔的全路况全天候超驾趣实力,让你更彻底地燃烧青春,释放年轻活力。更有至高24期0利率,30天无忧退换服务为你加油助力。

24期0利率“篮”不住全新Jeep自由侠的年轻荷尔蒙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天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百度网友: ≈   波点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凤凰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淘宝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猫扑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