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屏幕素质最好的三款手机!苹果8意料之中,“它”第一没人有意见!

2021-03-03 04:20: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但是整天对着手机的屏幕看,如果屏幕素质不好,特别容易伤眼睛,下面就说说手机业界屏幕素质最好的三款手机。

手机屏幕是手机非常重要的一个零部件之一,如果把处理器当做大脑,那屏幕就相当于我们的眼睛,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屏幕也是越做越大,现在有些手机已经上到8英寸了,单手基本握持不了。但是整天对着手机的屏幕看,如果屏幕素质不好,特别容易伤眼睛,下面就说说手机业界屏幕素质最好的三款手机。

屏幕素质最好的三款手机!苹果8意料之中,“它”第一没人有意见

华为MATE20pro

作为华为最高端的一款手机,其用料方面也是极其奢侈,当然屏幕也是一大亮点,华为mate20pro采用的是京东方6.39英寸OLED屏幕,并且分辨率高达3120×1440,像素密度高达538ppi,俗话说就是我们熟悉的2k屏。由于是采用流行的OLED屏幕,所以显示效果比较惊艳,色彩表现比较全面,几乎没有槽点,不过由于OLED的屏幕几乎都存在pwm调光,所以在暗光环境下对我们的眼睛不是特别友好。

屏幕素质最好的三款手机!苹果8意料之中,“它”第一没人有意见

苹果8

虽然现在都流行OLED屏幕,不过由于它采用的是Pwm调光的方式,所以也有小部分人是接受不了的,所以LCD屏幕还有一席之地。要说现存留最好的LCD屏就不得不说苹果8了,苹果8采用了4.7英寸的对称LCD屏,分辨率为1334×750,色彩方面还原准确,基本不会出现泛白或者泛蓝的现象,由于LCD的工作特性是背光模式,所以屏幕看上去非常舒服,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久看也不会累。

屏幕素质最好的三款手机!苹果8意料之中,“它”第一没人有意见

三星S10

对于三星手机或者很多人都耳濡目染过,三星是许多手机厂商的零件供应商,许多手机都要靠着三星的零配件来“过日子”的,而手机屏幕也不例外,就目前来说手机屏幕领域三星是站在食物链的顶端,就连苹果的屏幕都要采购自三星。

屏幕素质最好的三款手机!苹果8意料之中,“它”第一没人有意见

那么三星s10的屏幕有什么厉害之处呢?三星s10首次搭载了自家最新的Dynamic AMOLED显示屏,这是一款有史以来测试过的显示最好的屏幕,无论是色彩还是色准、或者是屏幕亮度和功耗表现,都创下了不少行业记录。当然,这么好的屏幕价格也是贵了一点,从官方公布的这款Dynamic AMOLED的S10+来看,单个的成本价高达500左右人民币。

所以从客观来看,三星S10的屏幕稳稳排在第一位,这应该没有人有意见吧?小伙伴们不如说说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智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