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有哪些!

2021-02-20 05:54: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手机行业竞争的激烈,很多手机厂商都开始往性价比方面竞争,把很多旗舰机的功能技术下放,即使是千元机,它所带来的体验也越来越好,让千元机也能有旗舰机般的亮点。

随着手机行业竞争的激烈,很多手机厂商都开始往性价比方面竞争,把很多旗舰机的功能技术下放,即使是千元机,它所带来的体验也越来越好,让千元机也能有旗舰机般的亮点。因此,很多消费者都慢慢的将目光投在了千元机上。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近期值得选购的、性价比超高的千元机型。如果您最近有意换机的话,那么下面这几款超值千元机完全可以考虑一下。

魅族Note 9

魅族Note9是魅族于今年3月6日发布的新款千元机,首发骁龙675处理器,主打千元吃鸡。外观方面,魅族Note9延续了魅族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提供幻黑、皓白、星耀蓝三种颜色可选,正面采用定制的小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超过89%,背面则为大弧度机身设计,后置双摄和指纹传感器设计,兼具良好的观感和握持感。

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有哪些

魅族Note9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水滴全面屏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2英寸的1080P屏幕,屏占比达到89.23%,屏幕比例18.7:9。颜色方面,魅族Note9提供皓白、幻黑、星耀蓝三种配色。魅族Note9首发搭载骁龙675处理器,提供4+64GB、6+64GB、4+128GB的容量组合,安兔兔跑分超过18万。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背部指纹识别,另外魅族Note9是该系列首款Type C接口机型,同时保留了3.5mm的耳机孔。网络方面支持4G全网通双卡双待。系统则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9.0的Flyme 7.1,这次魅族Note9针对游戏做了优化,支持Hyper Gaming技术与游戏模式3.0,让游戏的运行体验更流畅。

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有哪些

作为一款千元拍照手机,魅族Note9配备的是4800W像素后置双摄,主镜头光圈F/1.7,使用的是三星的S5KGM1传感器。副镜头500W像素,光圈F/1.9。前置镜头为2000W像素,光圈F/2.0。功能上新增加了超级夜景模式与AI场景识别。

红米Redmi Note7

红米Note7是今年1月10日,小米宣布Redmi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首款千元机,作为红米独立后的首款机型,定价上诚意满满,市目前1000以下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外观方面,红米Note7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水滴全面屏设计,背面则为2.5D幻变色玻璃后壳,后置指纹与双摄设计,提供梦幻蓝、暮光金、亮黑色三种配色可选,颜值在千元机中很不错。

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有哪些

红米Note 7正面为一块6.3英寸2.5D水滴全面屏,背部材质同样是一块2.5D玻璃,有暮光金、梦幻蓝渐变色,以及非渐变亮黑色三种配色。后置指纹识别,前置镜头支持人脸解锁。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价位档,红米Note 7底部使用了Type-C接口,这应该是比较少见的。在核心配置方面,红米Note 7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而且红米Note 7还配备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8瓦快充。除此之外,红米Note 7内置了红外传感器,支持遥控家电等设备。

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有哪些

相机方面,红米Note 7后置主摄像头为一颗4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1/2英寸感光面积,通过像素四合一技术,能够输出1.6μm像素的1200万照片。副摄像头为一颗景深镜头,负责景深计算。后置双摄支持AI算法,以及手持夜景功能。前置为一颗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3D微整形美容自拍以及AI场景识别等功能。除去外观功能配置,红米Note 7另一个卖点就是“抗摔”。发布会上,雷军指出,红米Note 7经过了极其严苛的制造标准,极大提高了耐摔性能。这款机型使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屏幕盖板,结合四角防护设计,红米Note 7的抗摔性能相比普通手机有着极大提升。

联想Lenovo Z5s

联想Z5s是去年12月18日下午和Z5 Pro GT855版一同发布的新机,只不过Z5s定位为千元机。外观方面,联想Z5s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屏占比比较高的水滴全面屏设计,背面则为2.5D玻璃后壳,玻璃后盖采用了纳米级全息立体彩虹镀膜渐变色工艺,后置三摄和指纹传感器,颜值在千元机中还是不错的。

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有哪些

联想Z5s采用6.3英寸的19.5:9的微孔全面屏,屏占比为92.6%。并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设计,提供了钛晶蓝、蜜恋橘和星夜灰三种配色,其中蜜恋橘为2019年流行色,颜值出众。联想Z5s搭载高通骁龙710AIE Turbo处理器,4GB+64GB存储规格,并支持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120Hz高采样率和双立体声道扬声器,游戏效果更佳畅快。电池容量为3300mAh,搭载基于Android 9.0的ZUI10系统。

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有哪些

本次联想Z5s最令人惊叹的莫过于首次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1600万像素主摄采用6P镜片,支持f1.8大光圈,提供发丝级解析力表现;搭配500万像素无损人像虚化镜头以及装配高端变焦模组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可实现无损视角虚化以及无损光学变焦的拍照模式。而前置镜头则隐藏于水滴屏之下,1600万像素的前置相机,最大等效像素面积2μm,支持三部曲美颜,首先通过深度算法,建立三庭五眼模型,分析调整面部信息,实现“马夸特”黄金比例脸型,一键升级明星脸。通过3D自然美妆,融合场景以及面部信息,定制美颜方案,实现自然美妆。配合3D修容光,面部修容光+6种氛围灯效,风格随心转换。

荣耀10青春版

近期,荣耀又推出了一款千元价位段的手机——荣耀10青春版。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手机,因此它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主打自拍功能,并且还邀请了朱正廷进行代言。

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有哪些

荣耀10青春版最主要的卖点是在背部,它采用了炫光渐变色设计,分别有幻夜黑、渐变蓝、渐变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在手机正面,荣耀10青春版采用的是6.21英寸的珍珠屏设计,19.5:9的机身比例,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P,屏占比是90%。配置方面,荣耀10青春版搭载的是麒麟710处理器,配备4GB/6GB+64GB/128GB的内存组合,并且支持华为非常吓人的GPU Turbo 2.0技术,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10W的快充,运行EMUI 9.0系统。

性价比高的千元手机有哪些

在它主打的拍照方面,荣耀10青春版后置配备了1300万+200万像素,主摄拥有f2.0的光圈,支持AIS夜景功能。前置是2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携带AI美颜功能,据说可以根据人的年龄、肤色进行智能美颜。

推荐阅读:今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