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华为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的手机 POS 只需一部手机就能直接收单!

2021-02-21 11:19: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现在仅仅依靠一部华为手机,就能完成POS刷卡收单了。中国银联今日联合各大商业银行及华为等手机厂商宣布启动银联手机POS产品首批应用试点合作。
华为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的手机 POS 只需一部手机就能直接收单

现在仅仅依靠一部华为手机,就能完成 POS 刷卡收单了。中国银联今日联合各大商业银行及华为等手机厂商宣布启动银联手机 POS 产品首批应用试点合作。华为手机 POS 由中国银联和 Huawei Pay联合推出,是一款基于手机智能终端的移动多功能收款产品,无需借助任何外接专用设备,基于华为手机,商户即可进行收单。华为手机 POS 能为商户提供场景化收单功能,包括购票、点餐等。

Huawei Pay 还展示了利用华为钱包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在线开通手机 POS 的功能,从而支持商户受理包括银联手机闪付、二维码支付和银联 IC 卡闪付等多种收款方式。在华为钱包上开通 eID 后,用户完成身份认证审核即可开通 POS 功能。

至于安全性,华为手机 POS 的应用核心逻辑与敏感数据处理均运行在华为 TEE 可信执行环境上,根据官方说法,其可抵御 Android 端恶意软件攻击,保证应用运行的安全。

Huawei Pay 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联合推出的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支持线上线下身份认证。

华为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的手机 POS 只需一部手机就能直接收单最先出现在动点科技。

推荐阅读:西北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