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镶20颗钻石,售价12999元起,这款手机连iPhone X也自叹不如!

2021-02-21 06:16: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整个智能手机界,苹果无疑是行业NO.1的,三星、华为、小米、锤子等手机的信息机发布会,无一不是将苹果手机作为PK对象。

在整个智能手机界,苹果无疑是行业NO.1的,三星、华为、小米、锤子等手机的信息机发布会,无一不是将苹果手机作为PK对象,自iPhone X发布后,几大手机厂商就连番对iPhone X进行PK,最终的目的就是证明“我家的产品比苹果好,比苹果手机性价比高,大家快来买我们的手机吧。”

镶20颗钻石,售价12999元起,这款手机连iPhone X也自叹不如

iPhone X的起售价为8388元,顶配版售价为9688元,相比较华为mate10 Pro、华为P20 Pro、小米8、三星Galaxy S9+等机型的售价高很多,就连果粉也高呼iPhone X的售价过高。

售价方面,超过iPhone X的并不多,其中联想旗下moto Z2018售价为9999元,三星W2018的起售价为11599元,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起售价为9999元。如果说这些手机的售价比iPhone X售价高已经足够惊人的话,这款手机在售价上就更是让iPhone X自叹不如了。

最近8848发布的新品8848 M5手机的起售价达到了12999元,顶配版售价29999元,也就是说,一部8848 M5顶配版=3部iPhone X 256GB版=3部华为Mate 10 保时捷版=9部小米8顶配版。在售价上,8848 M5真的是秒杀当前市场上流行的一众手机产品,包括iPhone X。

镶20颗钻石,售价12999元起,这款手机连iPhone X也自叹不如

镶20颗钻石,售价12999元起,这款手机连iPhone X也自叹不如

为何8848 M5会卖的这么贵呢?单从硬件配置来看,8848 M5肯定不值这个价,骁龙835处理器,6GB+256GB内存,5.65寸全面屏,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450mAh。就这个配置而言,市场价格一般在2500——3500左右,现在骁龙845已然流行的情况下,搭载骁龙835的机型售价已经降到了3000元以内,而且当前智能手机产业已经流行后置双摄像头,而不是单摄像头,8848 M5的配置显然有点儿落后了。

8848 M5贵的点在于,第一,外表镶嵌了20颗钻石,根据其官网介绍,“时间眼覆盖合成蓝宝石,围绕手工镶嵌20颗天然钻石,光彩四溢。”尽管其并未公布钻石的大小尺寸,但大家都熟知的一个概念就是——钻石很贵,更何况这款手机是镶嵌了20颗钻石,就算是很小很小的一块,20颗加起来的售价也是不菲。

第二,售价+腕表结合。在众多奢侈品里,手表历来是奢侈品的一部分,某些手表甚至比GUCCI、LV、Dior、香奈儿、葆蝶家等名牌包包的价格贵多了,两者不在一个档次上。8848 M5居然将手机跟腕表结合,正面是手机,背部却是手表,而且手表内还镶嵌了20颗钻石。

第三,高逼格背部定制。8848 M5背面是可以私人定制的,有欧洲进口牛皮、勃艮第酒红蜥蜴皮、巧克力棕鳄鱼皮三种,每一种都有不同的售价,29999元的就是巧克力棕鳄鱼皮。据说针对苹果手机的LV定制版鳄鱼皮手机壳售价就曾高达5万,由此可见,8848 M5采用巧克力棕鳄鱼皮做背面,也只不过相当于买了一个鳄鱼皮的手机套,不得不说的是,8848在这方面还是挺聪明的。

有上面这三重因素在,8848 M5想卖便宜都不可能,人家走的是“奢侈品手机”路线,并不是跟iPhone X、华为mate10 Pro、小米8、三星Galaxy S9+这些通用手机路线。

可能用户又有疑问了,8848手机真的有人买吗?8848的套路是,中规中矩的硬件配置+各种高逼格的外观饰品,让机主拿着它就有种成功的商务人士感觉,8848在这方面做的非常用心,比如邀请王石代言,宣传策略里着重强调了安全性,保证用户隐私等。

反正从普通用户这里,是无法理解这款手机的,当然了,这款手机的受众也不是普通用户。根据8848在发布会上的介绍,8848品牌创立三年来,已经拥有了40多万用户,其中65%为企业主和创业群体。说明8848本身还是有不少人愿意买的。

总的来说,贵有贵的道理,不过,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还是苹果、华为、三星、vivo、OPPO这些手机更靠谱,手机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看的,特别是手机+手表组合,看似高大上,实际却有点儿“脱裤子放屁”的意味,既然手机都拿起来了,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正面朝上,哪里还需要去背面看一下时间/信息,在功能上两者太重叠了,只不过为了造出一种酷炫感而已。

卖这么贵还有人买,只能说“土豪”太多。

推荐阅读:广安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