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Windows 10 将提供映射 Android 手机画面的功能!

2021-02-27 05:1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但在Windows上通过模拟器来运行,除了性能会大打折扣,稳定性上也常常不尽人意。而仰赖第三方软件来映射手机画面,设定过程对不少人来说也过于繁琐。

在电脑上使用 Android app 已经不是新鲜事,但在 Windows 上通过模拟器来运行,除了性能会大打折扣,稳定性上也常常不尽人意,而仰赖第三方软件来映射手机画面,设定过程对不少人来说也过于繁琐。而这回微软在 Surface 发布会上,似乎为我们带来了一项新的选择。微软移动设备总经理 Shilpa Ranganathan 在活动中展示了一项新功能,显示 Windows 10 系统将会拥有镜像显示 Android 手机画面的能力,使用者甚至可以通过这项功能直接回复 Snapchat 上的对话。

Windows 10 将提供映射 Android 手机画面的功能

目前该功能推出的时间仍不确定,并可能只会支持一些 Android 系统上特定的 app,但如果你厌倦了在电脑和手机屏幕间来回确认信息通知,这项原生功能的推出或许能稍微缓解你的焦虑。

推荐阅读:大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