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自研SOC!华为重磅新品首销:1488元很香!

2021-02-22 11:10: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10月11日消息,华为Watch GT 2 46mm正式首销,运动版售价1488元,时尚版售价1688元。华为Watch GT 2搭载麒麟A1芯片,这是华为BT/BLE双模5.

10月11日消息,华为Watch GT 2 46mm正式首销,运动版售价1488元,时尚版售价1688元。

华为Watch GT 2搭载麒麟A1芯片,这是华为BT/BLE双模5.1可穿戴芯片,采用高集成异构芯片设计,在运动、音乐、智能心率、睡眠监测等多传感器的作用下实现了更低的功耗运算。

同时华为Watch GT 2加入了智能节电算法2.0,休闲或是运动可自动调节功耗模式,传承并革新引以为傲的续航基因。

官方介绍,华为Watch GT 2典型使用场景续航可达2周,支持手表蓝牙通话。它加入了扬声器和麦克风,支持5ATM防水,手机来电时及时推送到手表,通过手表进行蓝牙通话,不错过重要来电。

此外,华为Watch GT 2支持直接播放音乐,可存储约200-500首MP3歌曲,也能连接蓝牙耳机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Watch GT 2支持15种运动模式,支持GPS、北斗多卫星定位、支持NFC。


自研SOC!华为重磅新品首销:1488元很香


自研SOC!华为重磅新品首销:1488元很香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