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爆料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自带手写笔的新款智能机!

2021-01-28 04:33: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如果你已经对三星Galaxy Note 和 LG Stryo 系列产生了审美疲劳,那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或许会很快带来更多的选项。

尽管目前市面上仅有三星和 LG 两家制造商在力推标配手写笔的智能机,但这种情况或许很快就会发生改变。作为一个利基市场,触控笔可在诸多场景下提升设备的实用性,深受某些消费者的欢迎。如果你已经对三星 Galaxy Note 和 LG Stryo 系列产生了审美疲劳,那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或许会很快带来更多的选项。

爆料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自带手写笔的新款智能机

(题图 via MSPU)

传闻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具有手写笔功能的新款智能机,虽然我们对相关细节还不太了解,但泄露的渲染图表明它将采用打孔屏前摄,侧边极窄、且下巴略厚。

如上图所示,该机将电源和音量键都放在了同一侧。若仔细看右下角,会发现它有一个容纳手写笔的槽孔。据 XDA 所述,该机或定位于中端,但售价赞不得而知。

至于 Moto 手写笔新机的发布日期,猜测可在 2 月于巴塞罗那举办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20)上知晓更多细节。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