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老罗压力山大!坚果3成降价最快锤子手机:降至冰点价 迎最佳入手期!

2021-01-20 06:30: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一直处于风暴之中的老罗,虽然一直都没有忘记其创立锤子科技的使命,让不少消费者真正的感觉到老罗是用心在做产品。

一直处于风暴之中的老罗,虽然一直都没有忘记其创立锤子科技的使命,让不少消费者真正的感觉到老罗是用心在做产品,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在系统UI、功能的优化上,老罗也是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而今年上半年除了带来了令人惊艳的坚果R1之外,还发布了一款千元全面屏新机坚果3,这款坚果3也有着“廉价版小米MIX2S”的称号。

老罗压力山大!坚果3成降价最快锤子手机:降至冰点价 迎最佳入手期

之所以坚果3会被称为“廉价版小米MIX2S”,是因为其更像是一款坚果Pro2+小米MIX2的合体,正面为三面无边框全面屏设计,采用正面指纹设计,前置摄像头挪到了正面底部,这点与MIX2颇为相似,但坚果3作为锤子科技的一次“小试牛刀”的产品,可以是说在千元机中,坚果3是率先采用这种全面屏设计的机型。

老罗压力山大!坚果3成降价最快锤子手机:降至冰点价 迎最佳入手期

配置方面,坚果3搭载了依旧是有着神U称号的骁龙625处理器,5.99英寸屏幕,前置了800万像素的单摄,后置了13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可以说这款手机的配置唯一的槽点就是其搭载的骁龙625处理器,不少网友直接在老罗的微博下留言表示,坚果3为什么不是骁龙636,让我有了拒绝你的理由!

老罗压力山大!坚果3成降价最快锤子手机:降至冰点价 迎最佳入手期

此外,在价格方面,坚果3也显得更为平庸,4+32GB版,售价1299元起,4+64GB版,售价1599元起,4+128GB版,售价1999元,反而对比早些时期发布的红米Note5,在搭载骁龙636处理器的情况下,售价也仅1099元起,可以说售价不仅仅不坚果更为实惠,同时性能方面,坚果3也要显得更为逊色,但如今坚果3已经迎来了降价潮,可以说成为了锤子手机有史以来降价最快的一款手机,目前坚果3 4GB+32GB版本的价格已经调整到1099元,而4GB+64GB版本的价格已经被调整到了1299元。显然,在降价后的坚果3,依旧不如红米Note5、诺基亚 X6等骁龙636千元机具有竞争力,但如果对于游戏和性价比要求并不是很高的话,坚果3或许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你觉得呢?欢迎在评论区与小编一起讨论!

推荐阅读:一品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