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拆解表明一加8T确实采用了双电池+增强散热设计

2020-11-07 12:57: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一加刚挑选了 2020 第三季度度的 OnePlus 8T 旗舰级新产品,JerryRigEverything 也第一时间共享了该设备的拆卸视頻。除开强调在 OnePlus 8 的基本上开展的一些调节

一加刚挑选了 2020 第三季度度的 OnePlus 8T 旗舰级新产品,JerryRigEverything 也第一时间共享了该设备的拆卸视頻。除开强调在 OnePlus 8 的基本上开展的一些调节,该频道栏目还确认了大伙儿关注的好多个关键。例如该设备的确为 65W 急速快速充电采用了双充电电池 提高的排热设计方案。

拆卸说明一加8T的确选用了双充电电池 提高排热设计方案

JerryRigEverything 强调,OnePlus 8T 的拆卸全过程非常轻轻松松,夹层玻璃后盖板只需简易加温而卸掉。线排扣具和螺钉的总数也恰如其分,不会给维修人员导致是多少困惑。

除此之外虽然沒有价格昂贵的 IPxx 安全防护验证,该设备還是具备一定的防潮特点。充电电池层面,尽管总体看上去是一大块,但上下两边的电池包還是很明晰的,拆卸起來也没有什么风险性。

Oneplus 8T Teardown - JerryRigEverything(via)

一样趣味的是,一加8T 內部应用了“过多”的排热解决方法,导热膏堆成也是绝不眨眼睛。

针对一款配置了 65W 大功率快速充电的机器设备而言,可以在适合的温度范围内“边用边充”,显而易见也是非常关键的。

推荐阅读:优梦新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