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不止120Hz索尼Xperia5II是这样提升游戏体验的

2020-11-04 12:3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你热衷用手机开展智能影音,那麼sonyXperia 5 II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非常大水平上是由于这款手机上此次配置一块6.1英寸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做到了120Hz,再相互配合21:9占比显

你热衷用手机开展智能影音,那麼sonyXperia 5 II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非常大水平上是由于这款手机上此次配置一块6.1英寸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做到了120Hz,再相互配合21:9占比显示屏,反倒做到了出乎意料的游戏感受。

不仅120HzsonyXperia 5 II是那样提高游戏感受的

sonyXperia 5 II

sonyXperia 5 II正脸配置6.1英寸显示屏,虽然屏幕分辨率降至了4k ,但仍然保存21:9的屏幕尺寸并适用HDR和Creator方式。此外,那样的屏幕尺寸在全屏幕播放歌曲的前提条件下能够产生十分非常好的沉浸于感受,这一点也一样适用手机游戏。

不仅120HzsonyXperia 5 II是那样提高游戏感受的

sonyXperia 5 II

特别注意的是,sony仍在这款手机运用了插黑技术性,可合理处理屏幕拖影等难题,产生更强的视觉冲击。此外,这个还适用240Hz触控采样率,手机上实际操作更为跟手。在配备上,sonyXperia 5 II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加上最高8GB 258GB运行内存组成,那样的配备组成足够考虑手机游戏必须。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