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最新的三款新手机,锤子酷派美图你喜欢谁

2020-11-01 15:2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期手机上圈公布了三款新机,分别是锤子坚果Pro,酷派酷玩6和美图照片M8,这三款手机上各有特色,你最爱哪一款?第一款:锤子坚果Pro干果Pro干果Pro是干果系列产品的第二款手机上,这款手机上的工业

近期手机上圈公布了三款新机,分别是锤子坚果Pro,酷派酷玩6和美图照片M8,这三款手机上各有特色,你最爱哪一款?

第一款:锤子坚果Pro

全新的三款新机,锤头酷派美图照片你喜欢谁

干果Pro

干果Pro是干果系列产品的第二款手机上,这款手机上的工业产品设计十分非常好,和Smartisan T系列产品的设计语言很像,干果Pro显示屏为5.5英寸,电池电量为3500毫安时,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25/626CPU,运存4gB,外壳储存32/64/128GB,有三个色调。

第二款:酷玩6

全新的三款新机,锤头酷派美图照片你喜欢谁

酷玩6

酷玩6这款手机屏为5.5英寸,电池电量为4060毫安时,后置摄像头双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存8GB,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53CPU。

第三款:美图照片M8

全新的三款新机,锤头酷派美图照片你喜欢谁

美图照片M8

美图照片M8显示屏为5.2英寸,充电电池为3000毫安时,后置摄像头照相机2100万清晰度,外置照相机1200万清晰度,配用MTK MT6797M CPU,运存4gB,外壳储存64GB。

这三款新机,你喜爱哪一款?

推荐阅读:陕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