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魅族自曝MX5Pro谍照

2020-10-30 12:58: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继魅蓝Note2、魅蓝2、MX5陆续发布后,有关魅族手机下一代型号当然变成了许多 汽油关心的目标,此外,在网上前不久也是有网民曝出了一组疑是魅族新机型的碟照,从显示信息的照片看来,设计方案层面和MX系

继魅蓝Note2、魅蓝2、MX5陆续发布后,有关魅族手机下一代型号当然变成了许多 汽油关心的目标,此外,在网上前不久也是有网民曝出了一组疑是魅族新机型的碟照,从显示信息的照片看来,设计方案层面和MX系列产品仍然有如出一辙之处,但终究是由网民自发性曝出,因而真实性层面尚需认证。就在刚,魅族手机集团旗下验证新浪微博@我是个做零配件的新浪微博公布了一条信息内容,或许从新浪微博內容看来并无奇特处,但仔细的网友见面发觉,显示信息的照片上边那一款手机上很非常值得掂量,外壳设计理念和魅族MX系列产品类似,但值得一提的是,手机上Home却消失了,因而难以不许人猜疑它是魅族手机释放的烟幕弹,也就是业内传言的MX5ProPlus。

魅族微博@我是个做零配件的 公布的新浪微博

魅族手机自曝MX5 Pro碟照?长相爆满有没有

魅族手机自曝MX5 Pro碟照?长相爆满有没有

据了解,MX5ProPlus将配用6寸2K触摸显示屏,其期待根据该设备来弥补大屏幕智能机行业的空缺,另外配置了Exynos7420CPU和4gB运行内存,仍然是2070万清晰度sony监控摄像头。相关信息称,到时候这款手机售价将在2999元左右,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

下列为新浪微博网民曝出的魅族新机型碟照

魅族手机自曝MX5 Pro碟照?长相爆满有没有


推荐阅读:河南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