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5款超强续航的智能手机推荐

2020-10-28 08:5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现如今目前市面上的手机配置都会进一步提高,唯有续航能力令人堪忧。下边我给你挑选出5款强力续航能力的手机上。小米手机MAX3小米手机MAX3,电池电量5500mAh,选用了骁龙636CPU,并有8GB的

现如今目前市面上的手机配置都会进一步提高,唯有续航能力令人堪忧。下边我给你挑选出5款强力续航能力的手机上。

小米手机MAX3

5款强力续航力的智能机强烈推荐

小米手机MAX3,电池电量5500mAh,选用了骁龙636CPU,并有8GB的运作能存,128G的存储空间,运作较为顺畅。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的激萌相机,后置摄像头1200清晰度。6.9英寸超大型显示屏,全网通,适用TF卡拓展。现阶段手机上在1200元上下,性价比高极高,喜爱看电视剧的小伙伴们能够 挑选下手,显示屏尺寸大,且画面质量还不错。

小米手机CC9pro

5款强力续航力的智能机强烈推荐


小米手机CC9pro,电池电量5260mAh,选用了骁龙730CPU,8GB的运作能存,128G的存储空间,运作十分顺畅。外置3200万清晰度的大光圈镜头激萌相机,后置摄像头是令人震惊的五摄,且有一个1亿像素的监控摄像头,10倍调焦,四拍照闪光灯。6.47英尺OLED双曲面屏幕,适用NFC,三十多万的快速充电,MIUI11扶持,配备很出色,作用很全方位。现阶段手机上在3100元上下,不得不承认小米手机在这里款手机上的拍照作用及续航力层面下够了时间,喜爱照相的小伙伴们能够 挑选下手。

VIVO Z5x

5款强力续航力的智能机强烈推荐


VIVO Z5x,电池电量5000mAh,选用了高通710CPU,并有8GB的运作能存,128G的存储空间,较大拓展258G,运作顺畅。外置主摄焦距f/2.0,清晰度1600万清晰度,照相能够 美肤;连拍。后摄的主摄1600万清晰度,后摄3摄二百万清晰度,后摄2摄超广角镜头八百万清晰度。6.53英尺超大型显示屏,适用全网通。现阶段手机上在1300元上下.

华为mate20 X (4g版)

5款强力续航力的智能机强烈推荐


华为mate20 X (4g版),电池电量5000mAh,选用了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海思处理器,并有8GB的运作能存,128G的存储空间,运作顺畅。后摄的主摄4000万清晰度,后摄3摄八百万清晰度,后摄2摄两千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主摄焦距f/2.0,前摄的主摄2400万清晰度,前后左右含有光学变焦。7.2英寸超大型显示屏,适用全网通,面部识别。现阶段手机上在3000元上下。有兴趣爱好的小伙伴们能够 下手。

荣誉NOTE 10

5款强力续航力的智能机强烈推荐


荣誉NOTE 10,电池电量5000mAh,选用了麒麟970CPU,并有8GB的运作能存,64G的存储空间适用TF卡拓展,运作也很顺畅。外置主摄焦距f/2.0,清晰度1300万清晰度。后摄的主摄2400万 1600万清晰度。6.95英尺超大型显示屏,适用全网通,type-c,nfc。现阶段手机上在1600元上下。


推荐阅读:观察时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