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彭于晏代言秀自拍,vivoX9双镜头手机规格与外型亮相

2020-10-24 12:46: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主推外置双镜头的vivo X9系列产品手机上(X9、X9 Plus)预估下周三(11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公布,vivo前不久更公布邀约明星彭于晏出任X9新手机品牌代言人。vivo另外在最近揭秘viv

主推外置双镜头的vivo X9系列产品手机上(X9、X9 Plus)预估下周三(11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公布,vivo前不久更公布邀约明星彭于晏出任X9新手机品牌代言人。vivo另外在最近揭秘vivo X9一系列的外型写真集,而且相继发布关键规格型号,包含外置2,000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双镜头组成,与Sony协作产品研发IM376感光元件。

彭于晏品牌代言秀自拍照,vivo X9双镜头手机上规格型号与外观现身

除开主推外置双镜头,vivo X9选用康宁大猩猩第五代防划夹层玻璃,窄外框显示屏,总体外框窄至1.59mm。最近另有信息强调,vivo X9与X9 Plus将各自配用5.5与5.88吋Full HD显示屏,前面一种内嵌4gB RAM / 64GB ROM,后面一种则有8GB RAM / 64GB ROM,一样采用骁龙处理器CPU,及其正脸指纹验证作用。

彭于晏品牌代言秀自拍照,vivo X9双镜头手机上规格型号与外观现身

vivo X9选用2,000 万 八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配置Moonlight外置柔日光灯;2,0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承担关键显像,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用于激光测距,那样的组成注重合适拍攝人像图片,可以造就景深效果。vivo X9持续上一代X7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较大差别取决于选用了相近iPhone 7的围绕式无线天线。

彭于晏品牌代言秀自拍照,vivo X9双镜头手机上规格型号与外观现身

在我国禁韩令现行政策下,vivo本次新手机仍未找日本明星代言人,反倒选择我国台湾地区明星彭于晏品牌代言。viv层面强调,彭于晏伟岸酷帅的外观,拥有 没法抵御的风采,而他一直以来所秉持的办事规则,与vivo落实的品牌文化一致,即竭尽全力,加倍努力最好是。彭于晏不只品牌代言拍攝品牌形象宣传策划相片也为新手机拍攝电影,在剧中手执vivo X9,呈现全方位无死角的双镜头自拍照的特点。

推荐阅读:99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