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vivoS6新品发布,2698元值得买吗?

2020-10-25 04:32: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昨日vivo总算公布了自己的新产品vivo S6,在许多 知名品牌聚堆旗舰级销售市场的情况下,这款手机上也是目前并不过多见的中等型号新产品,这款手机上另外还持续了许多 vivo S系列产品的特性,但是

昨日vivo总算公布了自己的新产品vivo S6,在许多 知名品牌聚堆旗舰级销售市场的情况下,这款手机上也是目前并不过多见的中等型号新产品,这款手机上另外还持续了许多 vivo S系列产品的特性,但是针对不太关心这一系列产品的顾客而言,对这个手机上很有可能也会出现一丝蒙蔽,到底这款商品什么地方吸引人?今日就趁着热略微梳理一下,掌握产品优势,也就了解适不宜自身了。

vivo S6新产品发布会,2698元值得购买吗?一文看懂四个产品卖点

最先这款商品选用了三星Exynos 980CPU。这一CPU是vivo与三星协同产品研发的商品,但是仿佛三星自身并沒有应用,只是出現在了vivo X30系列产品上。CPU选用八关键A77构架,8nmFF加工工艺生产制造,GPU为mali-G76,内嵌了NPU。从构架和规格型号上而言是非常非常好的,终究A77是全新构架,光凭这一点就充足作为集成ic的关键产品卖点了。

vivo S6新产品发布会,2698元值得购买吗?一文看懂四个产品卖点

第二是这个手机有非常好的长相,现阶段有三种颜色,长相都十分高。手机上后背选用了2.5D斜面设计方案,那样能够更强的迎合手掌心。而手机上本色在配置了4500mAh大充电电池和快速充电的前提条件下,还把外壳净重操纵在了只是181克,在砖块满地的全球里变成了不可多得的轻巧型号,这一点也很吸引人。

vivo S6新产品发布会,2698元值得购买吗?一文看懂四个产品卖点

第三便是手机上的照相作用。事实上手机上后置摄像头照相大部分持续了上代的核心理念,4800W清晰度主摄、800W清晰度超广角镜头,再加上200W清晰度微距镜头和200W清晰度景深效果,尽管有跑龙套之嫌,但也务必说主摄规格型号实际上就行了。此外手机上的关键是在外置照相上,3200W清晰度在外置里算作极高规格型号了,并且viv S6重归来到水滴屏计划方案,或许那样画面质量会比上代的挖孔屏计划方案更强。

vivo S6新产品发布会,2698元值得购买吗?一文看懂四个产品卖点

第四是显示屏,vivo S6选用了三星AMOLED屏,与生俱来有着超高对比度,而且色彩饱和度做到了103% NTSC,算作质量非常非常好的。实际上vivo S6的影音视频工作能力都非常好,例如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适用即时耳返这些,全是商品非常好的产品卖点。vivo仍在自己音乐商店里提升了Hi-Res会员专区,由此可见音色主要表现也是非常好的。此外这款手机上针对手机游戏也干了相对的提升,发掘三星Exynos980的发展潜力。

vivo S6新产品发布会,2698元值得购买吗?一文看懂四个产品卖点

总的来看,它是一款与许多 骁龙处理器765G精准定位类似的型号,但是因为拥有三星Exynos 980的扶持,也就是说有A77构架SoC集成ic的扶持,让vivo S6看上去与许多 商品都不一样。自然,实际的应用感受還是要等取得真机以后才可以有一定的掌握,但是2698元做为骁龙处理器765G的竞争对手,還是非常值得希望的,要是某层面比骁龙处理器765G做的好就算是获胜,坚信许多 顾客选手机也是根据这四个层面考虑,何不先犹豫一下看一下商品用户评价再做决定。

推荐阅读:辽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