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三星GalaxyNote4将至Mega2先行亮相

2020-10-03 05:06: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之家8月15日信息,伴随着三星受欢迎新手机Note 4公布的时间的邻近,诸多网民将眼光看向了三星主打产品这款最好是卖的系列产品的身上。此外,三星主打产品此外一款新手机早已亮相国家工信部,据了解该设

手机之家8月15日信息,伴随着三星受欢迎新手机Note 4公布的时间的邻近,诸多网民将眼光看向了三星主打产品这款最好是卖的系列产品的身上。此外,三星主打产品此外一款新手机早已亮相国家工信部,据了解该设备有可能是三星新一代平板手机Galaxy Mega 2。

三星Galaxy Note4即将到来 Mega2优先现身

照片来源于互联网技术

亮相国家工信部的这个新手机编号为SM-G7508Q,外壳三围为163.6×84.9×8.6mm,重194克。选用5.98英尺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720×1280。适用GSM、TD-SCDMA、TD-LTE和WCDMA互联网。

三星Galaxy Note4即将到来 Mega2优先现身

照片来源于互联网技术

该设备内嵌1.2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8GB ROM,1300万清晰度后摄,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运作Android 4.4电脑操作系统。依据外壳规格及其曝光的外型图和配备看来,这款型号应该是Galaxy Mega 2。

依照现阶段新手机曝出的頻率看来,坚信九月份除开大伙儿早已了解的几款受欢迎新手机以外,还会继续有大量的商品将带来小伙伴们意外惊喜。自然,提前准备手机换新的盆友还可以耐心地等一等了,但是选择困难症的小伙伴们到时怕是要360°刁难了。

推荐阅读:辽源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