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三星确认GalaxyS105G规格

2020-09-07 10:54: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一周前,大家报导最新款三星Galaxy S10 5G的标价时曾高度怀疑日本的新5G型号规格将由三星自身的5G调制调解器承担传输数据。今日上午三星确定了该型号规格的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并公布Galaxy

在一周前,大家报导最新款三星Galaxy S10 5G的标价时曾高度怀疑日本的新5G型号规格将由三星自身的5G调制调解器承担传输数据。今日上午三星确定了该型号规格的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并公布Galaxy S10 5G将于4月7日在首尔发售市场销售。

三星确定Galaxy S10 5G规格型号:自产自销Exynos Modem 5100用以日本第一批机器设备

趣味的是,三星S.LSI好像在发布第一款5G商业智能机集成ic的速率上战胜了美国高通公司。在新闻稿件中,大家见到组合硬件配置的确定信息中,Exynos 9820主板芯片组位列其中,这基本上能够 确认S10将应用自己5G集成ic,尽管沒有立即确定Exynos Modem 5100的名字,但它是唯一的选择,由于美国高通公司确定X50调制调解器仅可以与Snapdragon 855 SoC协调工作。

预估将来几个星期大家也将在Verizon上见到Galaxy S10 5G的英国版本号 - 这一型号规格根据高通芯片Snapdragon 855版本号,出示X50调制调解器。

领域观测者最关注的是较为2款手机上的频射系统软件,看一下他们中间的准确差别,非常是厘米波无线天线的主要表现状况,为新一代的通讯控制模块设计方案挑选出示实际上的样版。

三星确定Galaxy S10 5G规格型号:自产自销Exynos Modem 5100用以日本第一批机器设备三星确定Galaxy S10 5G规格型号:自产自销Exynos Modem 5100用以日本第一批机器设备

推荐阅读:池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