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LG新系列手机设计曝光:曲边设计+“雨滴”摄像头

2020-09-09 10:4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4月9日信息 先前XDA报导,传闻中的LG新系列产品智能机将于就在前两天公布,配用骁龙处理器5系CPU,适用5G和Dual Screen零配件。如今engadget释放这一新系列产品手机上的设

IT之家4月9日信息 先前XDA报导,传闻中的LG新系列产品智能机将于就在前两天公布,配用骁龙处理器5系CPU,适用5G和Dual Screen零配件。

如今engadget释放这一新系列产品手机上的设计图纸,能够 见到该系列产品将最少有两个不一样的设计风格

最先是“三d弧型设计方案”,它像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曲屏手机一样有着弯折的2个边沿,另外背部也选用了该设计方案,前后左右对称性。

LG新系列产品手机设计曝出:曲边设计方案 “小雨滴”监控摄像头

另一部分是后置摄像头照相机,其选用了“小雨滴”照相机设计方案,与现阶段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机上不一样的是,该设计方案中较大 的主摄坐落于最上边,除此之外也有两颗监控摄像头和一颗拍照闪光灯先后坐落于其正下方,总体看起来已经滴下的小雨滴。

LG新系列产品手机设计曝出:曲边设计方案 “小雨滴”监控摄像头

IT之家先前报导,近期有传言称,LG将于就在前两天发布新系列产品智能机,替代G系列产品,配用骁龙处理器 765GCPU。对于新手机可否按期公布,又是不是选用了图中中的设计方案,使我们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苏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