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谷歌Pixel5配置曝光:后置指纹+骁龙765G

2020-09-13 08:01: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DoNews 8月23日信息(新闻记者 丁凡)前不久,Google Pixel 5的宣图在网络上曝出。GooglePixel 5在设计方案上仍有很多Pixel产品系列的經典原素,其后背选用矩阵摄像镜头

DoNews 8月23日信息(新闻记者 丁凡)前不久,Google Pixel 5的宣图在网络上曝出。GooglePixel 5在设计方案上仍有很多Pixel产品系列的經典原素,其后背选用矩阵摄像镜头摸组,选用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

显示屏层面,选用了挖孔屏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将在5.7到5.8英寸中间,配置了90Hz刷新频率的OLED显示屏,配备层面,选用高通芯片Snapdragon 765GCPU而不是Snapdragon 865集成ic,运存为8GB,电池电量为3080mAh。

推荐阅读:深港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