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小米4电信版明日首发40万小米机开枪

2020-08-28 06:37: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小米手机官博表露,明日(26日)下午十二点,二十万台4g版红米noteNote、十万台小米4,及其十万台移动4G版红米1S,总共四十万台在小米官网开售,预定截止今日下午十二点。四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小米手机官博表露,明日(26日)下午十二点,二十万台4g版红米noteNote、十万台小米4,及其十万台移动4G版红米1S,总共四十万台在小米官网开售,预定截止今日下午十二点。

小米4电信网版明天先发 四十万小米机打枪

小米4电信网版明天先发 四十万小米机打枪

四十万台小米4 红米note4g版明天打枪

在其中,小米4 16GB电信网版、中国联通64GB版为先发,他们的市场价各自为1999块和299元。小米4电信网版适用CDMA2000/WCDMA 3G互联网。此外,红米noteNote联通4G版明天也是先发,市场价为999元。所述三款新产品,因为供应比较有限,销售市场需要量仍会非常大,客户限时抢购需搞好准备工作。

小米4电信网版明天先发 四十万小米机打枪

小米手机还表明,明日官方网站对外开放选购的商品也有小米路由器mini、小米盒子增强版,小米手环等几款商品,敬请见小米手机主题活动网页页面。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