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三星Galaxy S3用户:这是否算巨大安全漏洞?

2020-08-05 06:31: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三星Galaxy S3用户:这是否算巨大安全漏洞?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会将敏感信息存储在智能手机中,安全性越来越受到关注。

IT之家(www.ithome.com):三星Galaxy S3用户:这是否算巨大安全漏洞?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会将敏感信息存储在智能手机中,安全性越来越受到关注。

三星Galaxy S3用户:这是否算巨大安全漏洞?

Reddit一位名为karcirate的用户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我刚刚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安全漏洞,至少对我而言。请大家来鉴定一下。

我儿子正在把玩我的Galaxy S3智能手机,他想购买Subway Surfer内的应用程序,不过不知道密码。于是他进行了一下操作重新设置了手机密码,无需输入任何账户信息便完成了。

1、要求证实密码时,点击密码栏的问号

2、点击“忘掉密码”

3、点击“我不知道”

4、留在显示“确认在我的Android三星SCH-I535手机上重设密码”这个选项的页面

5、点击“是”

6、点击“允许密码重设”

7、输入并确认新密码

通过这一操作,即便不了解我谷歌账户信息的任何人只要拿到我的手机,便完全可以重新设置整个谷歌账户的新密码。

这个漏洞已存在一段时间,考虑到用户现在意识到这个漏洞会有多容易被利用,或许谷歌应该着手修复这个漏洞。(via:blog.gsmarena)

推荐阅读:华为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