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诺基亚X新机来了,卡尔蔡司三摄+钻孔屏+月光键!

2020-08-31 10:10: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自打17年重归以后,这2年的時间诺基亚手机混的算是非常好,尤其是在我国市场,因为有很多的老诺粉,再加自身商品也非常好,诺基亚手机的销售量节节攀升,趋势一片大好。而这2年時间里,Nokia也发布几款經典

自打17年重归以后,这2年的時间诺基亚手机混的算是非常好,尤其是在我国市场,因为有很多的老诺粉,再加自身商品也非常好,诺基亚手机的销售量节节攀升,趋势一片大好。而这2年時间里,Nokia也发布几款經典型号,例如X5,X7等,而如今全新升级的NokiaX系列产品新手机再一次确定,将要和大家碰面。

精确的说,应该是中国发行版的NokiaX71,由于就在今天上午,Nokia不久在台湾地区公布了这个X71手机上。该设备在外型上和照相上用材十足,是一款难能可贵的出色中档型号。

超好看!NokiaX新手机来啦:卡尔蔡司三摄 打孔屏 月色键!

NokiaX71选用了当下最时兴的打孔屏,但和三星S10系列产品不一样的是,NokiaX71的打孔屏总面积十分的小,如果不细心看基本上能够忽视看不到,因此Nokia很信心的沒有给X71应用深色壁纸来挡住外置打孔摄像镜头。而NokiaX71的下颌总宽也操纵得十分优异,即便应对旗舰机也并不稍逊。

反面還是一贯的Nokia稳重设计风格,能寻找Nokia以前几种手机上的身影,只不过是后置摄像头照相机变成了中置垂直的三摄,这三枚摄像镜头所有历经卡尔蔡司验证,整体实力不错。

超好看!NokiaX新手机来啦:卡尔蔡司三摄 打孔屏 月色键!

NokiaX71的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由4800万主摄(焦距为F/1.8) 八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五百万景深镜头构成,适用AI情景鉴别,而外置为1600万清晰度。正脸屏幕大小为6.39寸,屏幕比例达到93%,且适用PureDisplay光电技术,可展现更优饱和度与色度,适用96%广色域遮盖。

电池电量为3500毫安时,适用18W的快速充电,机身内存组成为8G 128G,运作全新的安卓9.0系统软件。从这种看来,NokiaX71基本上极致,但缺憾的地区就取决于它配用的CPU,仅为骁龙660,一些不尽如人意。

超好看!NokiaX新手机来啦:卡尔蔡司三摄 打孔屏 月色键!

但是别担心!在X71公布以后,诺基亚官方也刚开始加热中国发行版,和之前一样,行成X71的中国发行版配备又会提升!CPU预估会升級到骁龙710或骁龙712,而且还配置与众不同的“月色键”!估算是把呼吸灯坐着了锁屏键上,看起来别具匠心,好看无比!NokiaX71的中国发行价钱预估会在两千元左右,性价比高還是十分优异的!

推荐阅读:华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