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三星折叠屏手机官网开启预约 华为这次居然落后了

2020-07-12 07:24: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三星折叠屏手机官网开启预约 华为这次居然落后了

今年2月份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三星和华为展示了折叠屏手机,并公布了上市日期。半年多过去了,三星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因为质量问题延期上市,而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上市日期也一再延后。

三星折叠屏手机官网开启预约 华为这次居然落后了

在手机创新匮乏的市场背景下,折叠屏手机无疑是一项颠覆性的技术创新。为此,很多消费者都翘首期盼折叠屏手机上市。日前,终于传来了一则好消息。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在官网开启预约。

登录三星官网可以发现,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已经开启预约,有512G银灰色铰链定制版和512G金色铰链定制版两个机型可供选择。不过,三星官网并没有透露折叠屏手机的售价,以及具体发货日期。

尽管还没有正式销售,但三星折叠屏手机开启预售,总算让一些数码发烧友看到了一丝希望。不过,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什么时候上市销售还是一个迷。看来,这次华为可能要落后了。

三星折叠屏手机官网开启预约 华为这次居然落后了

最近几年,华为手机销量成功超越了苹果,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超越三星。在今年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三星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一起亮相,两者在营销上也展开了一番较量。

对于立场超越三星的华为而言,折叠屏手机不仅能够提升华为的品牌形象,还能抢占市场先机。毫无疑问,哪个品牌的折叠屏手机能够抢先上市,谁将占据市场先机。为此,三星今年4月份开启了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预约。

然而,意外出现了。就在3月底的时候,三星向国外媒体提供了折叠屏手机的测试机,结果出现了屏幕大面积损坏的情况。在Note 7爆炸门的前车之鉴下,三星只能无奈的宣布推迟折叠屏手机的上市日期,并调查事故根源。

三星折叠屏手机官网开启预约 华为这次居然落后了

几个月后,三星折叠屏手机终于开启预约,这意味着距离正式上市已经不远了。相比之下,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的进度有些慢。来自媒体的消息称,华为已经对折叠屏手机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主摄像头升级为P30 Pro同样的规格,处理器有可能升级为麒麟985或麒麟990。

考虑到麒麟990处理器9月份才会发现,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处理器有可能升级为麒麟985,并搭载巴龙5000基带。最新的消息称,华为Mate X已经拿到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这或许意味着华为折叠屏手机也要上市了。

眼下,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已经开启预约,而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还没有消息。坦白说,在折叠屏手机竞争中,华为目前处于劣势。最后,希望华为能够加油,折叠屏手机早日上市销售。

推荐阅读:丰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