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苏宁818哪款手机最火?荣耀9X在线下卖爆了

2020-06-16 04:22: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对于大部分手机厂商而言,只有拿出更多的创新、技术,打造有别于其它机型的差异化优势,才能够在一片红海中获得取胜之匙。

手机市场的竞争已经越演越烈,对于大部分手机厂商而言,只有拿出更多的创新、技术,打造有别于其它机型的差异化优势,才能够在一片红海中获得取胜之匙。这也让现在的消费者有更多的购机选择,在苏宁818购物节到来时,安卓手机齐齐发力,稳步增长。

截至8月4日14点整,华为、荣耀成为了安卓手机阵营中销售额表现最好的两大品牌。相比于老大哥"华为"繁多的产品线,荣耀凭借着新品发售的"风"在最近的榜单中一直稳居前列,甚至还多次成功反超华为位列所有安卓手机品牌第一,新品带来的拉动效应非常显著。

苏宁818哪款手机最火?荣耀9X在线下卖爆了

从单品销量排行上来看,荣耀9X始终在全渠道排行上处于所有安卓手机的"顶峰"。荣耀9X以全面屏、麒麟810、超强续航、4800万超清夜拍诸多特质成为千元机市场中的一颗新星,并且这款机型还具备较高的性价比,是当前中端机价格下沉趋势的绝佳代表。

苏宁818哪款手机最火?荣耀9X在线下卖爆了

荣耀虽然是立足于线上的品牌,但是在线下的表现也毫不含糊,同时期的线下渠道销量排行显示,荣耀9X力压华为、OPPO等安卓厂商的爆款机型成功登顶。荣耀的线下渠道建设从品牌成立之初便已经开始,作为一个诞生较晚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却已经能够在线下取得诸多优势,足以证明荣耀的成功。

苏宁818哪款手机最火?荣耀9X在线下卖爆了

品牌销售额上,荣耀也能紧紧咬住华为,今日仍然位列安卓手机品牌第二。荣耀的主打机型是今年发布的荣耀20系列以及荣耀9X系列,去年的荣耀V20系列因为发布时间的问题现在已经进入了打折降价阶段,也是非常值得选择的高性价比旗舰机型。从今日以及之前的销量榜单来看,这三个系列的机型正好是荣耀在单品销量榜单上出现过的机型,说明荣耀的销售"主力"正是这三个系列。

苏宁818哪款手机最火?荣耀9X在线下卖爆了

受限于手机本身的价格,荣耀9X在单品销售额全渠道榜单上的排名仅有第七位,而在它之前的6款机型,售价最低的是荣耀9X的3倍左右,最高的可以达到7倍。荣耀9X以1399元的售价能够取得如此表现已经殊为不易——要知道,榜单上的其余9款机型,没有一款是低于2500元的,最便宜的华为nova5 Pro都是2999元。

苏宁818哪款手机最火?荣耀9X在线下卖爆了

荣耀手机在苏宁818购物节期间推出了多项活动,从8月1日开始手机最高优惠1600元,荣耀V20、荣耀10、荣耀20i、荣耀8X等机型都有较大的优惠幅度,并且还与苏宁合作推出了特别版机型。随着苏宁818购物节的深入,荣耀的新品效应会进一步显现,带动荣耀手机在手机各榜单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推荐阅读:性价比最高的全画幅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