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你买的第一部红米手机是什么?红米的进化史真的让人吃惊

2020-05-09 09:31: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是因为红米系列的手机产品才和小米结缘。小米作为一个新兴的手机品牌,大家在发生过程当中还是存在着很多障碍的,特别是心理方面的因素,很多人。

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是因为红米系列的手机产品才和小米结缘。小米作为一个新兴的手机品牌,大家在发生过程当中还是存在着很多障碍的,特别是心理方面的因素,很多人可能不愿意直接花两千左右的价格去买一部自己从不了解品牌的产品。

然而红米系列产品的诞生,才让很多用户一步步爱上小米,现在已经成为资深米粉。799元,还是大多数用户能够接受的,而当时我们花了799元买到的流畅运行双卡双待的红米手机,那种感觉真的美滋滋!当时的小米手机还运行着miuiv5系统,成功转型成“发烧友!”

你买的第一部红米手机是什么?红米的进化史真的让人吃惊

初代的红米手机似乎没有设计,把所有的重点都放在了实用性上,2015年小米为用户带来了年轻、更多彩的红米2,这款产品发布之后迅速风靡朋友圈。青春时尚的色彩气息成功的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注意力,而这些年轻人仿佛为小米注入了新的血液、现在已经演变成为小米最强的支柱。

你买的第一部红米手机是什么?红米的进化史真的让人吃惊

2016年金属机身开始迅速风靡开来,大家都喜欢金属机身出色的质感,小米也不负众望,在红米山上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不仅手感有了很大的提升,坚固程度也也有所提升,产品给人的感觉相当出色。红米4上更是加入了指纹识别,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体验,而目前指纹识别已经成为手机的标配。

2017年众望所归的红米5来袭,有没更大、速度更快,全面屏设计、适配miui9、时尚的外观设计让这款产品再次带了一波,799元的售价同样是出了名的良心。转眼间红米手机已经过来有四年头,感谢小米的一路陪伴,也感谢小米带来感动人心的手机产品。

你买的第一部红米手机是什么?红米的进化史真的让人吃惊

不知道你们使用的第一部红米手机产品是哪一个呢?

推荐阅读:天津之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