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最具性价比千元机排行:华为榜上无名,vivo垫底,第一实至名归!

2020-12-09 06:51: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科技秘曝】1月8日消息,智能手机的性价比已经成为如今人们购机的一个重要选择因素,谁性价比更高自然也会更吃香、更受欢迎。近日,知名数码评测机构安兔兔发布了去年12月份0~1499元的手机(千元机)性价比排行榜,华为榜上无名,vivo垫底,第一实至名归。

【科技秘曝】1月8日消息,智能手机的性价比已经成为如今人们购机的一个重要选择因素,谁性价比更高自然也会更吃香、更受欢迎。近日,知名数码评测机构安兔兔发布了去年12月份0~1499元的手机(千元机)性价比排行榜,华为榜上无名,vivo垫底,第一实至名归。

最具性价比千元机排行:华为榜上无名,vivo垫底,第一实至名归

根据安兔兔给出这个千元机性价比榜单显示,在0~1499元的价位区间,最有性价比的手机是荣耀9X标配4GB+64GB版,该版本售价仅为1099元,性价比值为266.9。核心上,荣耀9X搭载了麒麟810芯片,电池容量为4000mAh,后置4800万超清夜拍,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

最具性价比千元机排行:华为榜上无名,vivo垫底,第一实至名归

魅族X8 4GB+64GB售价799元,以性价比245.9位居第二名。该机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10mAh。事实上,3210mAh的电池续航已经满足不了重度用户使用需求,长时间游戏更不可行,但拿来当备用机还是可以的。

最具性价比千元机排行:华为榜上无名,vivo垫底,第一实至名归

Redmi Note 8 Pro 6GB+64GB售价从1399元降到如今的1199元,以性价比219.9成为第三名。它同样搭载了G90T专业游戏芯片,液冷散热,支持Game Turbo2.0游戏加速;电池容量为4500mAh。其最大的亮点便是首发了6400万像素三星GW1传感器,在千元机用上这颗传感器,目前是比较罕见的。

最具性价比千元机排行:华为榜上无名,vivo垫底,第一实至名归

除了以上前三名手机,还有魅族16 X 6+64GB版(999元)排在第四名,荣耀20S 6+128GB版(1499元)第五名,Redmi Note 7 Pro 6+128GB版(1099元)第六名,realme X 6+64GB版(1099元)排行第七名,Redmi Note 7 6+64GB版(999元)位列第八名,以及vivo Z5x 6+128GB版(1338元)排行第九名。

最具性价比千元机排行:华为榜上无名,vivo垫底,第一实至名归

特别注意的是,华为/HUAWEI(不包括荣耀)榜上无名,这说明华为手机在千元机中性价比不高。或许,这也是华为与荣耀双品牌战略竞争关系的必要性,如果像小米与Redmi那样都是打性价比,恐怕双品牌战略就没有意义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广东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