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三星依旧在战,8+128G大降2700元,4100mAh加持

2020-11-04 14:01: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直到现在,坚信早已没人不认识三星这一日本品牌手机了,可是较为令人好奇心的是,尽管三星在我国的名气还很高,便是沒有销售量了。大伙儿能够 发觉,如今三星的高档机在中国销售市场上基本上是无人过问。 并且在年

直到现在,坚信早已没人不认识三星这一日本品牌手机了,可是较为令人好奇心的是,尽管三星在我国的名气还很高,便是沒有销售量了。大伙儿能够 发觉,如今三星的高档机在中国销售市场上基本上是无人过问。

并且在年尾销售量上,三星的市场占有率早已不够2%,终究我国的手机上要求是非常大的,全世界第一的知名品牌在我国仅有2%不上的市场占有率,确实是令人感慨。回过头看如今的华为小米等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早已妥妥占有了中国销售市场的90%之上。


三星依然在战,8 128G大降2700元,4100mAh扶持


这也是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们持续兴起的收益,终究国产智能手机的性价比高确实是要比三星旗舰级高许多,但是要表明的是,三星在我国败了以后,在价钱上還是作出了非常大让步的,就例如如今三星S10 就减价了许多。

三星S10 是上年二月份公布的,当时8 128G是卖6999元,可是如今只卖4299元,前前后后足足降了2700元清仓处理,如今的性价比高還是蛮好的。

三星依然在战,8 128G大降2700元,4100mAh扶持

三星S10 是骁龙855扶持的高档旗舰级,综合型能在三星手机中算作很强劲了,选用了6.3英寸的AMOLED顶尖显示屏,配用超视觉效果拍攝系统软件,充电电池达到4100mAh。大伙儿能够 见到,在今年公布的三星旗舰级中,三星S10 的充电电池算作非常大的了,像专业版连3500mAh都不上。

流畅度层面三星S10 也是很出色,终究是三星的高档旗舰级,尽管在我国销售量不太好,可是俗话说得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应用感受還是非常好的。

三星依然在战,8 128G大降2700元,4100mAh扶持

现阶段三星S10 赶到四千档的价格,综合性各层面状况看来,如果是喜爱三星这一知名品牌得话,这款旗舰级确实是非常值得检漏的。

推荐阅读:广东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