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荣耀6Plus如何刷回官方原版recovery

2020-10-15 09:57: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期我在一些社区论坛里见到有很多蜂花粉们在资询荣耀6 Plus怎样刷回官方网正版recovery,许多机友们要想再次升級官方网系统软件,但是手机上中的recovery早已变为第三方的了。可是华为荣耀手

近期我在一些社区论坛里见到有很多蜂花粉们在资询荣耀6 Plus怎样刷回官方网正版recovery,许多机友们要想再次升級官方网系统软件,但是手机上中的recovery早已变为第三方的了。可是华为荣耀手机官方网固定件只认官方网recovery,因而大伙儿就想要知道荣耀6 Plus怎样刷回官方网正版recovery,那样自身才可以一切正常升級官方网固。

准备工作:

1、保证您的手机上早已ROOT。

2、保证 手机上可用usb手机充电线电脑连接,电脑连接是为了更好地向手机里传输文件。

3、免费下载recovery包,免费下载出来放进电脑,缓解压力出去里边有一个img格式的文档便是recovery文档。

4、免费下载MTK辅助工具放进电脑,还可以立即下载安装。

【荣耀6 Plus怎样刷回官方网正版recovery】

1、把上边免费下载出来的recovery包在电脑上开展缓解压力,随后在缓解压力出去的文件夹名称里寻找【PE6-plus-recovery.img】文档,也就是.img格式的文档,立即拷贝到手机上的SD卡根目录下。

荣耀6 Plus怎样刷回官方网正版recovery?

2、随后把上边免费下载出来的【MTK辅助工具.apk】文档立即安裝到手机。

荣耀6 Plus怎样刷回官方网正版recovery?

3、然后将手机上与电脑上中断连接,随后点一下“叔叔工具箱”标志运作。

4、弹出来超级用户要求点容许。

荣耀6 Plus怎样刷回官方网正版recovery?

5、见到“Recovery升级”后点一下它。

6、假如您早已将【PE6-plus-recovery.img】文档拷贝到了手机上SD卡上得话,那麼,这时手机软件目录里就应当会显示信息【PE6-plus-recovery】,立即点一下而且确定升级。

荣耀6 Plus怎样刷回官方网正版recovery?

7、点一下“点一下开展升级”后,会弹出窗口让您确定的提示框,点一下“确定”。

8、迅速recovery便会取得成功刷入,会弹出窗口提示框了解您是不是重新启动到recovery,点撤销就可以。

9、刷入进行就可以了,那样我们的手机上便是官方网的recovery了。

之上便是今日大巴和大伙儿共享的荣耀6 Plus怎样刷回官方网正版recovery所有内容,不清楚怎么操作的朋友们能够 根据上边出示的方式 来参照下。

推荐阅读:舟山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