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小米官网米粉节销售额破去年记录持续增长

2020-10-03 14:42: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与以前意料的一样,小米米粉节的销售总额肯定不一般,就在刚刚没多久,小米官方公布,截止到11点03分51秒,她们的总销售总额做到了五亿元中国人民币。米粉节主题活动从今天早上10点刚开始,小米雷军以后在微

与以前意料的一样,小米米粉节的销售总额肯定不一般,就在刚刚没多久,小米官方公布,截止到11点03分51秒,她们的总销售总额做到了五亿元中国人民币。

米粉节主题活动从今天早上10点刚开始,小米雷军以后在微博上表明,主题活动开展到8分三十秒的情况下,其订单金额早已提升了一亿元,更新了上年米粉节的纪录。

此次开售的商品包含了小米手机Note女王版、红米2A移动版、红米noteNote挪动增强版这些。一共有6场主题活动,都聚焦点在整时进行。这种時间各自为10:00、12:00、14:00、16:00、18:00、20:00,大伙儿的战绩如何?

小米官网米粉节销售总额破上年纪录 稳步增长

推荐阅读:贵州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