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不只是M7金立又一款全面屏手机入网

2020-10-10 04:10: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金立M7晶钻顾客&新闻媒体鉴赏会将于9月25日隆重举行,就在大家都等待金立全面屏手机旗舰级M7的情况下,有网民曝出了金立另一款全屏手机的入网许可证验证相片,从相片上看来,该设备正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金立M7晶钻顾客&新闻媒体鉴赏会将于9月25日隆重举行,就在大家都等待金立全面屏手机旗舰级M7的情况下,有网民曝出了金立另一款全屏手机的入网许可证验证相片,从相片上看来,该设备正脸选用全面屏手机,反面选用三段式设计方案,和金立以前的“金钢”基本上一模一样,只不过是“金钢”的logo被换为了指纹验证。

不只是M7 金立又一款全屏手机入网许可证

不只是M7 金立又一款全屏手机入网许可证

工信部网站上的金立新手机照

仔细的网民发觉,这款手机上便是微博上金立高级副总裁俞雷常说的“大金钢2”,国际版叫M7 Power,将于9月28日在泰国的公布。中国发行版很有可能会在当月25号和金立全面屏手机旗舰级M7一同公布。

不只是M7 金立又一款全屏手机入网许可证

新浪微博以前曝出的金立全屏手机

金立在拆换logo公布转型发展后,线上与线下销售市场销售量也是有显著提高,借助很多年来线下推广方式的投身,一跃变成线下推广销售量国内前四名。接着与冯导夫妻、余文乐、薜之谦等大牌明星签订及其冠名赞助各种娱乐节目也是让名气与销售量再上一个阶梯。其主推的“安全性”核心理念也是深得人心,不清楚在将要公布的新手机中金立是如何把“安全性”再度保证完美,大家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