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HTC8X支持Win10Mobile回滚到WP8

2020-10-07 11:08: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9月29日信息,今日微软公司将Windows PhoneRecovery tool改名为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此外更大的实际意义是适用大量非Lumia手机上。如今H

9月29日信息,今日微软公司将Windows PhoneRecovery tool改名为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此外更大的实际意义是适用大量非Lumia手机上。如今HTC 8X早已能够运用新专用工具得到固定件,将Win10 Mobile测试版系统软件返回到WP8.1。

HTC 8X已适用Win10 Mobile回退到WP8.1系统

先前微软公司在消息推送Win10 Mobile测试版10536.1004时,一些非适用机器设备也收到了升级,例如HTC 8X、三星ATIV S等。对于这一状况,微软公司早已作出答复,便捷客户从Win10手机上测试版返回,再次应用平稳的Windows Phone 8.1系统。(via: WMPU)

推荐阅读:中华琼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