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苹果新iPhoneSE基带是英特尔还是高通?

2020-09-24 07:50: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苹果新款 iPhone SE 早已在前不久宣布开售,并在各网络平台市场销售受欢迎,苹果手机官网的送货时间也是延迟来到 1- 2 周。但另外大伙儿也非常关心,最新款 iPhone SE 的基带芯片到底是

苹果新款 iPhone SE 早已在前不久宣布开售,并在各网络平台市场销售受欢迎,苹果手机官网的送货时间也是延迟来到 1- 2 周。但另外大伙儿也非常关心,最新款 iPhone SE 的基带芯片到底是intel還是高通芯片呢?

在取得新 iPhone SE 以后,大伙儿能够根据拔号页面来查寻基带芯片:

开启 iPhone 的电话拨号页面,键入 【*3001#12345#*】,并点一下拨号键。

苹果新 iPhone SE 的基带芯片是intel還是高通芯片?查一下就了解

提交成功将见到一个记录查询网页页面,假如网页页面顶端显示信息“Field Test”则是高通基带,如果是“Main Menu”则为英特尔基带:

苹果新 iPhone SE 的基带芯片是intel還是高通芯片?查一下就了解


iPhone 手机信号差全是基带芯片的锅?事实上,iPhone手机信号差的难题是一直存有的,尤其是以安卓系统势力转为iPhone的客户,很有可能体会会根深一些,iPhone 在数据信号接受层面的确不占上风。

殊不知,iPhone XS 系列产品、iPhone XR 这种型号数据信号难题很有可能更加显著。因 iPhone XS 系列产品选用了 4 无线天线设计方案,就无线天线总数来讲早已比前一代的 iPhone X 大量,XS 系列产品乃至在原厂时就早已提升了信号强度。可在数据信号接受特性层面,iPhone XS 系列产品却反倒比不上 iPhone X 和 iPhone 8 产品系列。而在 iPhone 11 系列产品中,尽管依然选用英特尔基带,但iPhone有改善数据信号层面的难题。

对于最新款 iPhone SE 数据信号到底怎样,还必须等候诸位评测高手们进一步检测和感受才可以获知了,仍在犹豫中的客户也无需着急,可等候评测详细信息出去以后再作准备。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