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在今年众多新手机中最顶级的3款手机,都是换机首选

2020-09-17 04:30: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var vote_init_scrip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vote_init_node");if(!vote_init_script){var _vote_ini

进入2017年2月份时候,作为智能手机竞争最为激烈的中国市场,实话说如今在本周已经连续发布了3款手机了,其中包括性能续航爆表的高性价比手机红米Note4X,将小而美以及高逼格进行到底的魅族魅蓝5S以及360号称黑科技的N系列最新中端手机N5,不过对于一些追求更高品质的人来说,实话说上面部分的入门手机显然很可能是并不感兴趣的,特别是对于更喜欢黑科技旗舰手机的人来说,除了需要高颜值以及高性价比外,顶级的配置显然也是很重要的,因此,除了上面的入门手机,下面3台手机显然更值得高端玩家选择。

一、小米6,

在小米发布红米Note4X后,实话说小米6应该很快就可以跟米粉见面了,毕竟,红米Note4X其实只不过是一款甜点而已,而小米今年真正的顶级旗舰,显然是小米6了。

根据之前官方曝光的数据看来,小米6将会用上前所未有的最好的手机加工工艺,因此颜值、手机质感以及质量上几乎是小米历代旗舰中最好。而在性能上,小米6显然会拥有比去年小米5更好的配置,包括拥有联发科X30、高通骁龙835版本以及编号为“V970”的拥有自主研发松果高端处理器的版本,因此,作为作为一款拥有自主专利芯片的顶级手机,小米6绝对意义非凡,而作为拥有“新国货”称号的小米,小米6性价比非常高,仅1999元起。

在今年众多新手机中最顶级的3款手机,都是换机首选

而小米6的发布会广告也骄傲地自称“想要的,全都有”,因此对于看起来充满黑科技的小米6,对于追求极致性能和性价比的人来说,这台手机可能比起魅族上半年的旗舰手机更值得买。

二、诺基亚8

在今年众多新手机中最顶级的3款手机,都是换机首选

诺基亚虽然说已经沉沦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而曾经的诺基亚粉丝们目前不少已经转投其他安卓手机阵型了,不过作为曾经的全球手机霸主,诺基亚的底蕴显然还存在,而粉丝们的情怀也还在。

在诺基亚上个月发布“诺基亚6”这台手机后,诺基亚在近段时间,则是将要发布一款真正的旗舰手机“诺基亚8”,与上面介绍的小米6一样,诺基亚8显然同样是一款定位高性价比的顶级旗舰手机,而且作为拥有众多手机黑科技专利的诺基亚,诺基亚8将会搭载众多黑科技,包括无线快充,双曲面,铝合金一体机身以及卡尔蔡司摄像系统等等,作为诺基亚归来后最具诚意的手机,诺基亚8显然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机。而如果诺基亚8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而售价三千元左右的话,实话说销量估计将会大爆发。

三、华为P10

在今年众多新手机中最顶级的3款手机,都是换机首选

除了上面的小米6诺基亚8外,小米手机市场目前的宿敌华为,也将要在本月推出2017年的首发旗舰产品P10了。

华为P10手机的定位非常明确,就是要做最顶级的手机,因此在命名上,p10除了拥有标准版外还有一款全面升级的2K双曲面屏的P10 plus版本,直接对标S8 plus。而售价上P10 Plus高达5688元,和三星苹果不遑多让,算是今年我们能够买到的最高级的国产手机,当然,觉得华为P10 plus贵的话显然可以买P10标准版本,3388元起步。

作为一款售价和定位都顶级的手机,华为P10拥有众多黑科技,包括自主研发拥有独家专利的升级版麒麟960处理器以及和徕卡合作推出的第二代徕卡双摄系统,拥有和三星Note7和S8一样的高端虹膜识别系统,超级快充,以及号称使用了最好的工艺以及内部设计让P10机身做到了更加轻薄和更好的散热。因此,对于手机有顶级需求的你,性能设计以及颜值均顶级的P10将会是高端手机玩家的首选之一。

今年高端手机你会选择谁? (单选)
0
0%
华为P10
0
0%
小米6
0
0%
诺基亚8
0
0%
今后的三星S8
0
0%
今后的iPhone8
0
0%
都不买

推荐阅读:海峡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