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手机行情:新机市场国产5G手机“涨价”

2020-09-04 11:28: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四月八号,二手交易服务平台走走二手交易网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手机行情报告》(下称Q1“转转手机市场行情”)。 Q1“转转手机市场行情”显示信息,仅1-2月份,中国手机行业有50款新品手机发售,在其

四月八号,二手交易服务平台走走二手交易网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手机行情报告》(下称Q1“转转手机市场行情”)。 Q1“转转手机市场行情”显示信息,仅1-2月份,中国手机行业有50款新品手机发售,在其中5G手机上做到19款,且均采用网上方法公布。此外,肺炎疫情也给二手手机销售市场提供产生危害,但对比新手机销售市场的销售量断崖式下降,二手手机买卖刚开始“提温”,4g、5G手机上广泛减价,在其中iPhone和华为5G手机上最火爆。

Q1“转转手机市场行情”显示信息,转转平台热卖的二手手机型号前10名,均为苹果iPhone,iPhone X在转转平台销售量排名第一。5G手机上层面,与上一季度对比,二手小米5G手机上跻身买卖榜前三,而主推高档销售市场的华为公司占有前两位,超出vivo。数据信息显示信息,Mate 30 Pro 5G、Mate 30 5G及其iQOO Pro 5G各自占有转转平台二手5G手机交易榜的前三位。在价钱方面,手机行业正处在4g向5G变化的连接点,二手4g手机上广泛减价。

转转优品研究所的投资分析师觉得,在肺炎疫情危害下,先前手机制造商看中的5G手机换机潮很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延迟。尽管伴随着生产能力修复,供货逐渐平稳,5G手机上的发售型号会提升,另外价钱也有希望不断下挫,但4g和5G手机上在销售市场中双轨制并行处理的趋势仍将维持非常時间。

推荐阅读:车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