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小米4s对比小米5标准版评测:谁的性价比更胜一筹?

2020-09-07 06:19: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想来大家都知道,前天二点小米手机2016新产品发布会宣布揭幕,在新品发布会中小米雷军依次发布了新手机小米手机4s店和小米5两者之间的三个不一样版本号,今日我即将给大伙儿解读的是有关小米5专业版比照小

想来大家都知道,前天二点小米手机2016新产品发布会宣布揭幕,在新品发布会中小米雷军依次发布了新手机小米手机4s店和小米5两者之间的三个不一样版本号,今日我即将给大伙儿解读的是有关小米5专业版比照小米4s测评,究竟2款型号谁的性价比高高些呢?下边一起追随我看来一下吧!

小米4s比照小米5专业版测评:谁的性价比高更胜一筹呢?

小米5专业版详细介绍:

小米5专业版配用1.8GHz骁龙820,市场价1999元,实际规格型号为3GB RAM 32GB ROM,选用三d夹层玻璃设计方案。

小米5选用5.15英寸4k显示器,选用非常的窄边框设计,全部外壳净重为129g。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0CPU,配置3G/4g LPDDR4内存双通道,选用32GB/64GB/128GB UFS2.0髙速闪存芯片,另外适用4g 互联网,最大免费下载速度600Mbps,适用VoLTE语音识别技术,选用USB-Type-C插口,适用多功能NFC。

小米5后摄选用了sony1600万4轴防抖动照相机,适用相位对焦,外置照相机则是2μm4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3000mAh,适用快速充电3.0,一个小时可填满80%~90%。适用全网通,三网通,适用红外信号。

 小米4s详细介绍:

小米4s是小米4的升級版本号,依然配用5英寸显示屏,选用弧型铝合金型材金属边框、两面夹层玻璃,CPU升級为高通芯片骁龙808,配搭3GB运行内存,64GB外壳储存;电池电量为3260mAh;全网通,4g三网通,适用VoLTE通话;在基本的黑、白、金颜色以外,增加浅紫色,专为女士客户设计方案。

价钱与发售信息内容层面,小米手机4s店只有一个版本号,市场价1699元。8月1日,小米手机将协同苏宁手机线下推广先发。

大量手机资讯请关心ROM下载之家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牛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