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中兴手机“星星旗舰”不足600元!

2020-09-13 05:12: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星辰2号是zte中兴高新科技在广州小蛮腰,于二零一四年12月18日公布的一款星辰系列产品第二代旗舰级。该设备选用5.0英尺4k显示器,配置2.3GHz骁龙801CPU,Adreno 330图像处理器,

它是中兴手机的“星辰旗舰级”,现如今不够600元!

星辰2号是zte中兴高新科技在广州小蛮腰,于二零一四年12月18日公布的一款星辰系列产品第二代旗舰级。该设备选用5.0英尺4k显示器,配置2.3GHz骁龙801CPU,Adreno 330图像处理器,2GB运存,16GB机身内存可拓展,电池电量2300mAh,13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在公布那时候这套配备特性一流,现如今看来感受依然可以顺畅。

它是中兴手机的“星辰旗舰级”,现如今不够600元!

该设备确实有顶层设计方案的地区,外壳6.8mm加120g的轻巧,外框也是航空公司级金属材料框,前后左右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应对销售市场上圆滑造型设计的手机上看来,星辰2号還是款罕见的华康型外壳。

客户最初对星辰系列产品的关心关键来源于视频语音实际操作,zte中兴曾创立“智慧语音同盟”,在星辰2号自带的Mi-favor UI系统软件上完成线下视频语音输字、智能语音助手等,在客户体验类似于“iPhoneSiri”。

它是中兴手机的“星辰旗舰级”,现如今不够600元!

在那时候竞争者有小米4、荣耀6等,自己的zte中兴Grand S II也在狂减价,这促使星辰2号的优越感很低,客户对这一轻巧视频语音手机上的印像也并不刻骨铭心。

该设备公布之初市场价2499元,遭受市场竞争新手机及其時间的身心的洗礼,现阶段销售市场上减价到五百元上下,减价力度达2000元,一年半的時间里名叫“星辰旗舰级”的它也没能给客户留有巨大印像。

它是中兴手机的“星辰旗舰级”,现如今不够600元!

小结:14年末印证了很多經典型号的兴起,星辰2号是星辰系列产品全新一款手机上,或也是星辰系列产品最终一款手机上。

推荐阅读:江西信息港